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30★★★★据振华涨停透露 ★★★★

01.30★★据"振华涨停内参专区"透露★★


    严正声名:本公司从来没有打电话招揽客户以及理财项目,请投资者严防上当!如有发现盗用振华涨停内参名义,请与本网站电话0755 61286550 联系,以免上当受骗 !  希望广大网友擦亮眼睛,每天9:29-15:15期间更新!欢迎广大网友和有更多消息的朋友相互交流!
 


【涨停先知】沪东重机[600150]振华内参透露中船集团原计划发行H股,后变更为发行A股,并用部分募集资金增资沪东重机来增大持股比例,支持企业发展。


【超前布局】隆平高科[000998]振华内参透露中信证券将于近期推荐隆平高科,首次买入评级!密切关注。


【超前布局】海南椰岛[600238]振华内参透露公司07年开始盈利出现拐点并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以下几方面因素:
    〔1)传统主导产品椰岛鹿龟酒稳定增长,预计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保健意识增强推动椰岛鹿龟酒来来几年至少15%以上的年均增长。
    (2)新产品椰岛海王酒将成为公司新的增长亮点。公司06年下半年推出的餐饮酒椰岛海王酒出现热销,07年销量预计比06年增长150%以上。
    (3)自主的营销网络建成后表外利润将回归,公司集中广告营销后广告费支出每年将节省1000多万,预计07, 08年这两块合计将分别贡献利润约1500万3000万元。
    (4)削减亏损的贸易业务后将增加07年报表利润1000多万。06年贸易亏损1000多万,07年公司全面削减除糖等上游厦料相关的留易业务,更专注于主业保健酒的经营。
    3.定向增发摊薄业绩幅度有望明显低于市场预期。公司1月11日公告定向增发不超
过8万股用于投资建设“4万吨保健酒易地扩产技改项目”,根据调研了解,公司通过增发募集资金只需约3亿元,股本发行实际只需约3600万股左右,增发对EPS摊薄约22%,远低于市场预期。



【超前布局】文山电力[600995]振华内参透露 滇能集团将整体注入文山电力,实现整体上市。


【涨停先知】海马股份(000572)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向海南汽车发行2.96亿股,用于购买海马汽车50%股权及海马汽车研发公司100%股权,发行价每股4. 7元。该股份可于09年12月4日上市。海马汽车05年净利润3.83亿元,研发公司承担了海马汽车的主要开发任务。预计增发及资产购买完成后,海南汽车优质资产将注入金盘股份,并以持有金盘股份56. 1%的股权比例,从而成为金盘股份的第一大股东。同时,金盘股份的预计公司净资产及净利润07年每股净资产3. 29元,每股收益0.51元。{琼州私募买入}


【超前布局】北大荒(600598)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前三李度,北大荒米业公司生产大米及副产品38万吨,累计销售78.8万吨,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50. 7%和19. 5%0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30.6%;实现净利润795万元,同比降低47. 1%0北大荒表示,净利润下滑主要由于银行加息利率上浮,财务费用相应加大;第四季度米业公司将加大成本费用控制力度,提高经营业绩,力争全年利润达到去年水平。[博时增仓]


【独家情报内参】华能国际[600011] 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向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支付的单方增资金额为6.15亿元。转让协议和增资协议完成后,华能国际拥有的河南华能沁北发电公司和四川水电的注册资本权益比例分别为60%和49%。[申银万国增仓]



【独家情报内参】南山铝业[600219] 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该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将控股股东南山集团的氧化铝、电解铝及其配套资产、铝箔生产线注入公司,使公司成为一家拥有从氧化铝、热电、电解铝、热轧、冷轧到铝箔的完整铝产业链的铝业公司的资本运作仍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未来业绩的稳定性将大大增强,同时,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也将得到大幅度提升。[上投摩根增仓]



【独家情报内参】深高速 [600548] 振华内参据线报透露据悉,梅观公司拥有梅观高速为深圳市中部南北方向的主干道,全长19.3公里。深高速表示,自通车以来,梅观高速车流量和路费收入一直保持增长趋势。深圳国际则表示,出售梅观高速公路5%股权,可获3000万元的特殊收益,所得现金将投放于拥有控股权的其它物流及基建项目。目前,深圳国际持有深高速30.03%的权益。[海富通增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