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7月09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30 上周五上证综指再度出现阳包阴的利多技术形态,本轮始于5月调整以来,5月17日、5月28日、6月13日、6月29日先后多次出现此类形态,从近期这几次情况来看,日K线阳包阴之后的3个交易里股指出现持续反弹为大概率事件。


此外,目前日K线里KDJ指标已经开始向上发散、MACD指标也金叉在即,且绿柱已经收窄至零轴附近,短期有翻红趋势,这些迹象也支持短期继续呈现反弹格局。同时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已经开始走平,上周五上证综指也收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后市如有量能配合,短期调整势头或将告一段落。


不过站在2012这半年多来的时间段里来看,上证综指正在构筑“M头”或“W底”,后市如果跌破2012年1月6日低点2132点的话,大盘将形成2478点和2453点这两个头部,大盘将持续走弱。或者上证综指在2132点前止跌并开始反弹,那中期有望就此形成重要底部。


08:45 今日两市早盘重要信息请点击这里查阅:【2012年7月9号早盘重要信息】


08:50 亚太主要股市7月9日早盘全线下挫,日本股市下跌0.94%。


  截至北京时间8:09,日经225指数报8935.82点,下跌84.93点,跌幅0.94%;韩国综合指数报1836.35点,下跌21.85点,跌幅1.11%;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65.4点,下跌33.6点,跌幅0.80%;新西兰50指数报3459.26点,下跌19.44点,跌幅0.56%。


09:00 继超级大盘股中信重工上市之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上周五发布了招股说明书(预披露),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7.7亿股A股,募资不超过60亿元。此外,公司还计划发行不超过12.48亿股H股(超额配售前)。


  根据预披露的招股书,中国铁物本次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亿元,远远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47亿元。而统计显示,近年来A股市场央企整体上市平均募资规模约为180亿元。中国铁物因此被业内称为央企整体上市中的一只“袖珍股”。


09:20 上周大盘完全如多预期,在2180点—2242点间反复震荡运行,非对称性降息 技术性要求,使上周五的午后大盘快速反弹,全周大盘最终下跌幅度收窄(深市以上涨报收),两市总成交量放大,表明随着大盘下跌,市场对后市分歧较大,既有场内恐慌性抛盘资金出现,也有技术性抄底资金介入,更有政策与经济的博弈。


从技术上看,上周五大盘午后反弹,主要来自大盘阶段性技术指标发出底部信号所致,但5周均线还是对大盘构成反压,技术形态显示,沪市正构筑一个底部区域,但深市分时图技术指标出现了顶背离态势,因而接下来深市还有补跌要求,这也将影响整体市场运行态势。因而,本周大盘继续处于反复震荡,不断构筑阶段性底部过程,个股则分化继续加大。


09:28 美股上周五急跌,拖累港股今日回落,恒指低开165.80点,跌幅为0.84%,报19634.84点;国企指数低开108.73点,跌幅为1.12%,报9570.9点;红筹指数低开40.43点,跌幅为1.05%,报3822.5点。大市盘前成交13.12亿港元。地产股显著走低,领跌大市。


09:35 葡萄酒个股早盘活跃,张裕A盘中放量走高近5%。ST中葡,莫高股份等相关个股均呈现快速跟涨。


  消息面来看:葡萄酒“十二五”规划出台,根据规划,葡萄酒行业“十二五”发展目标是,到2015年,葡萄酒产量达到220万千升,比2010年增长100%,年均增长15%;销售收入达到600亿元,增长85%,年均增长13%;利税120亿元,增长88%,年均增长13%。


09:37 大盘低开应该是低吸良机,医药,酿酒依旧是首选,我们前面让大家大胆吃进的广药双星:广州药业 白云山A 继续表现, 300149 量子高科 大湖股份 注意机会。


09:42 000513 丽珠集团 继续在震荡中攀升,这只药股前期我们多次跟踪分析的,调整过后还有创新动力,低开其实大家不用太担心,盘中拉升的个股势头正猛的时候别去追高,可等其回落有一定支撑在介入,而对于低开的逢低介入的风险是要小的多的,酿酒的:老白干, 医药的:300181 佐力药业 这些都是上周我们重点强调的机会股,另外,600300 维维股份,依旧逢低可介入,震荡中会走出新高的哦


09:45 原油期货下跌。纽约商交所八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2.77美元,至每桶84.45美元。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2.51美元,至每桶98.19美元,跌幅2.5%。煤炭板块出现集体的下挫,板块整体大跌1.6%,据各行业首位,其中我们看到,贤成矿业、平煤能源、西山煤电等尽皆大跌超过3%.


09:48 地产股盘中发力,四大地产快速止跌上涨,并牵引板块走高。其中,金地集团,保利地产当前涨幅近2%。万科A,招商地产盘中也呈现急速拉升。从近期楼市成交来看,在成交量持续回升、房价反弹明显的情况下,市场对楼市触底反弹的预期十分强烈。


09:50 周一A股小幅低开,沪指开盘跌0.58%,深成指跌0.56%,个股方面,朗玛信息开盘涨停,华光股份,合肥城建,上海新梅等个股高开,猛狮科技,津膜科技,星星科技等个股低开,板块方面,环保,传媒,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上个交易日沪指放量上涨1.01%,加息后市场多空分歧较大,在降息的条件下银行股受到打压,地产股较为强势,今日将公布6月CPI关注宏观经济,后市看点在于股指能否站稳2220点。


09:54 稀土永磁概念股盘中发力,广晟有色快速上涨超6%。同期,科力远涨幅超4%。中色股份,包钢稀土,厦门钨业等个股当前均呈现快速跟涨。


09:56 600332 广州药业 今天是有望刷前期新高了,上周五让大家大胆吃进是没错的,强者恒强呀,翻翻我上周四,周五两天直播是如何重点提示大家的呢?跟进的朋友收获不小吧,两天接近10%以上,上哪找去?


09:58 盘旅游板块涨幅居前,西藏旅游,峨眉山A,中国国旅涨幅均超2%,宋城股份,丽江旅游等个股均逆势走强。3年一度的涨价时间窗口开启,使得市场对于旅游股较为青睐。


10:03 早盘沪深股指涨跌不一,当前沪指下挫近0.5%,深成指微涨0.1%。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一些资源品相关的个股均呈现下挫。其中,煤炭,水泥,黄金,有色等板块跌幅均超1%。此外,金融指标股中券商板块,银行板块及保险信托等个股系数回调给指数上涨构成压力。


  当前沪市资金呈现小幅净流出,但流出幅度不大。两市热点依旧不少,题材股及中报预增个股活跃。


10:05 次新股机会依旧有的我们反复推荐的:300328 宜安科技 前期我说过波段机会有很多,而近期它的走势特点正是如此,把握好来来回操作还是不错的。


10:15 目前大盘仅两成股票上涨,旅游、海南、医药板块领涨,水泥、煤炭、环保板块领跌,围绕2200点震荡整理为主,多空折腾于此其实多在等待一个契机,大家要多一点耐心。


10:25 抗癌概念股盘中活跃,海欣股份一度放量封涨停。受其带动,江苏吴中,海正药业,中新药业等个股均呈现快速上涨。此类上涨多为跟风,追进要谨慎。


10:40 强悍呀,疯狂呀,机会总是留给有心人的,600332 广州药业 王者气派,已经成功封上板了,白云山A 也紧跟其后,两只票机会,你有没有把握住,有没有!!! 实盘我们做到了!你做到了吗?


两天连涨16%了,赚钱不是那么难的,回顾一下我上周的直播文章:






10:48 7月9日,香港股市早盘低开后小幅走高,跌幅有所收窄。截至10:01,恒指报19708.01点,下跌92.63点,跌幅为0.47%。


  蓝筹股呈现普跌格局,中国旺旺、康师傅控股跌幅逾4%,领跌蓝筹;中国联通跌幅亦超过2%;涨幅榜上,仅香港交易所、香港中华煤气、中国移动等少数个股相对抗跌,小幅上扬。


10:52 大单资金监控系统显示,截至上午10:00,上证指数超级BBD-0.21亿股,超级净额-1.74亿元,现大单资金小幅净流出;深证成指超级BBD0.01亿股,超级净额-0.43亿元,现大单资金小幅净流出。


  截至上午10:00,板块方面,两市同花顺指数162个板块行业、概念指数中,有18个上涨,有144个下跌。


目前CPI同比增速已经大幅回落至2.2%,创29个月新低,低于此前市场普遍预期的2.3%,而其他二季度经济数据预计将仍表现疲弱,暂时难以给予市场经济见底信号。


  2012年6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2.1%,创下31个月新低,环比下降0.7%。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5%,环比下降0.8%。上半年,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0.6%,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0.3%,5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40%。


10:55 7月9日早盘,东京股市低开后走出弱势震荡格局,日经225指数早盘收盘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84%。截至上午收盘,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75.81点,报8944.94点。


11: 00 三沙概念股再度强势上攻,海南瑞泽冲击涨停,亚太实业涉矿同时涨停,海峡股份上涨5%,中海海盛上涨近2%。 从近期三沙相关概念股的走势来看,市场对于三沙概念的预期相当大,一些资金在等待设立三沙市的具体细节公布。


11:03 大盘向上的要求还是很强的!看这波回踩后的反抽力度会如何了,继续维持逢低吸纳的原则,别怕跌,下来你才有机会哦。


11:10 两市家电板块出现集体的暴挫,美的电器奔跌停,海信电器大跌8%,佛山照明、小天鹅A跌3%,家电板块多数个股出现大跌,家电板块为周期性板块,业绩将受到宏观环境不振的压力。


11:24 跟上周五类似,早盘走弱,但有增量出现,而这种增量更多的表现为主动性承接力量,有利于多方,目前做多板块还是中药,做空板块银行、煤炭、家电板块。


11:35 午间收评:沪指报2198.64点,跌1.12%,成交351亿,深成指报9592.17点,跌1.01%,成交409亿;早盘指数低开低走,旅游板块涨幅居前,从涨幅榜上看,8只个股涨停,概念以及个股行情占据主导,板块效应较差,后市仍然要看2200点的争夺。


=======================================================================================================


12:40 盘面上,市场依旧呈现弱势态势,美国非农指数不振,欧美股市集体下跌,对A股开盘形成一定的压力,行业板块方面:旅游板块强势,涨幅居前,稀土永磁表现活跃,三沙概念再度飙升,而跌幅榜上看,煤炭板块重挫,环保、汽车、券商等尽皆小跌,地产股除龙头股外,多数个股走弱,后市,市场依旧弱势,但结构性行情此起彼伏,短期市场经过昨日的强势反抽之后,系统性风险进一步降低,CPI的大幅回落,给后期资金面的持续宽松增加预期。


13:10 吴通通讯 公司今日公告, 期内盈利1031.77万元至1219.37万元,同比下滑35%至45%.值得关注的是, 吴通通讯今年2月29日才登陆创业板,如此大幅度的业绩下滑实在让人担忧。今日开盘低开低走封住跌停板,股价报15.32元。


13:15 房地产大单净流入2.74亿元,高居榜首。旅游流入1.07亿元,保险流入0.77亿元,粮食及饲料加工流入0.60亿元,农业流入0.36亿元。


  银行大单净流出6.6亿元,高居榜首。煤炭开采流出4.85亿元,家电流出2.86亿元,饮料流出3.8亿元,有色加工流出2亿元。


  个股方面,万科A大单净流入2.38亿元,高居榜首。广州药业(600332)流入1.22亿元,保利地产(600048)流入0.86亿元,中国平安(601318)流入0.72亿元,广晟有色(600259)流入0.54亿元。


  招商银行(600036)大单净流出2.43亿元,高居榜首。美的电器(000527)流出2.22亿元,浦发银行(600000)流出1.43亿元,维维股份(600300)流出1.15亿元,凯乐科技(600260)流出1.09亿元。


13:18 如果不出意外,下午大盘将强制性回升,现在需要的就是耐心了,投资者短线可关注两类股:一类是调整周期较长,在低位已经严重缩量和企稳的个股;另一类是股票短线一直处于上升趋势当中且上升力度越来越强,在股价回调时可短线关注,我们的次新股:300328 宜安科技 下午开盘还算给力,继续关注!。


13:25 600687 刚泰控股 也发力了,7.5号直播里,对这只涉矿股我提示过会空中加油,让大家重点留意好的,而我所知是有不少人跟进了,总算没让他们失望了。


13:28 市场恐慌情绪再度蔓延,从跌幅榜上看,近12只个股跌幅在8%以上,32只个股跌幅在5%以上,市场整体表现较弱,尤其是一些周期股,如家电、水泥、煤炭等板块,成为两市杀跌主力。


13:42 万科在卖力拉大盘 ,大盘能否再展神奇,拉回跌幅,关注两点后的走势。


13:45 温州金改概念股午后活跃,哈高科盘中放量上涨近6%。浙江东日,金丰投资等老牌金改概念股当前均呈现快速攀高。


13:52 盘面上看,除部分妖股依旧强势外,市场整体缺乏明确的热点,酿酒板块多数个股出现冲高回落,回调整理的态势,而跌幅榜上看,周期股位居行业板块跌幅前列,煤炭、家电、券商、环保等跌幅惨重,对指数形成了较大的拖累,而银行股延续低迷,市场缺乏护盘主动力。


13:50 券商板块午后持续走低,券商板块跌幅居前,华泰证券,西南证券、国金证券(600109)跌幅均超4%,中信证券,宏源证券等个股全线飘绿。近期多数券商股公布业绩预告,业绩表现不如市场预期;


  消息面上:西部证券(002673)7月6日晚发布了6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公司6月营业收入8714.76万元,净利润2467.87万元,2012年6月30日净资产为49.87亿元。宏源证券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今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18.35亿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达6.44亿元,同比增长4.84%,


13:55 电力板块出现集体的上攻,在电煤价格持续走低,银行贷款利率的下跌下,电力股将在成本上大幅降低,对业绩形成较强的推动左右,在夏季,用电高峰不断上升,将对电力股形成一定的刺激,从技术形态上看,电力股呈现较强的走牛趋势。


14:00 7月9日午后开盘,恒指延续弱势震荡格局,资源、地产等板块个股表现不佳,走势疲弱。截至13:25,恒指报19497.23点,下跌303.41点,跌幅1.53%。


  蓝筹股仍呈现普跌格局。跌幅榜上,康师傅控股跌近5%领跌蓝筹,利丰、中国铝业延续弱势,跌幅亦超过4%;涨幅榜上,中国移动延续强势领涨,恒生银行、香港中华相对抗跌,逆市飘红。


14:06 靠打压超级大盘股维持下跌,空头最后的伎俩。 这段时间大盘就是横盘震荡的态势,且还会震荡几日,现在的下跌不要担心,明天还会拉起来的。


14:24 跌幅可能在两点半开始收窄并出现反弹,倘若没有股指期货,大盘已经早做完大底,因为股指的出现,导致作空仍可赚钱,所以底部会比以往的时候晚一些。


14:25 7月9日,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多数下跌,日股全日收跌1.37%,新西兰股市微幅收涨。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8896.88点,下跌123.87点,跌幅1.37%;韩国综合指数报1836.13点,下跌22.07点,跌幅1.19%;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59.8点,下跌39.2点,跌幅0.93%;新西兰50指数报3480.188点,上涨1.49点,涨幅0.04%;台湾加权指数报7309.96点,下跌58.63点,跌幅0.80%。


14:35 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常作为维稳股指的“两桶油”,今日午后出现持续下挫。其中,中国石化当前下挫超4%,并创08年金融危机以来新低。同期,中国石油当前下挫近3%,也将逼近股指1664点以来的低位。


14:45 大盘是喝醉了,这不酿酒的:600702 沱牌舍得 又爬新高了,弱势就该吃药喝酒呀,准没错!再有,提示一下,今天调整的个股明天均会有反弹,逢低吸错不了!


14:50 临近尾盘,两市出现恐慌性抛盘,煤炭、家电、券商等板块跌幅尽皆超过3%,市场跌幅惨重,沪指创出阶段性低点,两市唯独旅游、电力板块表现强势,多数个股呈现杀跌行情,权重股方面,银行板块出现杀跌,招商银行一度跌幅达5%,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尽皆大跌超3%,权重指标股的杀跌,对指形成了较强的拖累。


14:58 大盘跌幅扩大,技术性反弹最早会出现在明天,有结构性机会,超跌反弹随时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