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7月10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35 自上轮成品油调价以来,今天(7月10日)已是第22个工作日。由于三地(迪拜、布伦特、辛塔)原油移动平均价格变化率(下称“三地变化率”)早已下跌到-4%以下并一直维持至今,意味着今晚成品油调价窗口将铁定开启,调价幅度或达400元/吨。这也将是今年以来成品油价的连续第三次下调。


08:45 昨日市场的大跌重挫了多方士气,昨日沪深A股低开低走、尾盘加速下跌,将上周五部分博弈降息刺激的资金再度套牢,显示在当前市场中,对经济下行的担忧仍然是主导市场走势的主要逻辑。技术上看,股指已跌破2200,但或许这样的加速赶底有利于市场的底部真正形成,现在只是黎明前的黑暗,耐心等待。


09:00 7月10日早间,亚太主要股市多数小幅走高,日本股市上涨0.27%,而新西兰股市小幅下跌。


  截至北京时间8:10,日经225指数报8920.57点,上涨23.69点,涨幅0.27%;韩国综合指数报1839.22点,上涨3.09点,涨幅0.17%;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62.2点,上涨1.4点,涨幅0.03%;新西兰50指数报3471.231点,下跌8.96点,跌幅0.26%。


09:28 周二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微跌0.18%,深成指微跌0.30%。今日上市新股N迪森上涨近32%,N新文化上涨15%。亚太实业,长春高新,方正电机等个股均呈现大幅高开。如意集团,津膜科技,海南瑞泽等个股均下挫超7%。两市板块呈现普跌,银行,出版传媒等板块也仅现微涨。


09:30 7月10日消息,港股今日小幅高开,蓝筹股多数走强。恒生指数高开76.33点,报19,504.42点,涨幅为0.39%;国企指数高开19.04点,报9,466.28点,涨幅为0.20%;大市成交10.93亿港元。


  恒生分类指数涨跌不一,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47%、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51%,而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26%、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0.16%。


  从盘面看,蓝筹股多数高开,中国异动升1.53%表现最佳。两地金融股整体向好,重磅股汇丰控股高开1.03%,中银香港高开0.65%、恒生银行涨0.56%,中国银行高开0.70%、中国人寿涨0.48%、工商银行涨0.24%,建设银行、中国平安、建设银行平开。


09:32 大盘开在2166.95点,低开3.87点,盘面个股低开较多 ,留意券商,医药,酿酒等机会,国海证券,广州药业 西部证券, 00522 白云山A 有机会吃进。


09:35 出版传媒板块个股早盘再现活跃,今日上市新股N新文化盘中震荡走高近20%。受其带动,华策影视率先拉升近6%。蓝色光标,皖新传媒,浙报传媒等个股也呈现快速跟涨。


  消息面来看:文化部日前出台《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文化领域的实施意见》阐述各类参与文化领域利好。


09:40 周二A股小幅低开,沪指开盘跌0.18%,深成指跌0.3%,N迪森高开32.62%,N新文化高开15.52%,个股方面,亚太实业,方正电机,泰和新材等个股大幅高开,津膜科技,维科精华,中山公用等个股低开,板块方面,传媒,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沪指大跌2.37%,CPI公布变利空,投资者对经济下行较担忧,银行券商地产等权重股的杀跌领市场板块效应缺失,基本上是个股行情,后市考验前期2132点或成为共识。


09:45 虽说大盘弱势,但我们推荐和看好的:600687 刚泰控股 逆势继续空中加油,很是给力,昨天也再次提示了该股会继续空中加油的提示机会了,留意的朋友是否有把握呢?


09:52 600260 凯乐科技 很牛哦,盘前提示大家留意的,少有的强势走高了


10:00 600300 维维股份 注意二十日线的反弹,逢二十线必反是它今年以来的走势特征!机会要把握好


10:12 我们前期反复提示会继续新高的地产强股:000736 重庆实业 今天又是发威,开盘半小时就封上了涨停,而该股中报预增923.75%,我看游资是冲这个来的,新高可期!后期机会要重点把握好


10:15 反复推荐广药双信的:广州药业 白云山A 逢机会就继续吃进吧,还会继续走高哦!


10:27 酿酒依旧还是比较强悍的,昨天提示大家的:600559 老白干酒 今天也顽强走高,其他酒类依旧要留意要,如酒鬼酒,佗牌舍得 等,医药股也是重点留意的,这两个是弱势之中的强者


10:30 另一只涉矿概念的:000975 科学城 大家不妨留意一下,短线还有机会的


10:37 600260 凯乐科技 封上涨停了!强悍呀,而昨天开盘就提示的:600257 大湖股份 机会还是有的,现在个股如果超过两个点涨幅的,就别去追了,低吸回安全点,没跟进到的就耐心等机会,别心急!


10:40 农药股快速上攻,沙隆达A冲击涨停,利尔化学上涨6%,扬农化工上涨5%,江山股份上涨4%,诺普信等个股呈现快速上攻。由于草甘膦市场回暖,产品涨价10%以上对于这些农药的业绩增长具有实质性利好,近期相关个股也走出一波独立行情。


10:43 地产板块表现强势,重庆实业冲击涨停,世荣兆业,刚泰控股,大名城涨幅均超3%,泛海建设,沙河股份等个股快速翻红。由于房地产受政府调控较为严重,地产商以价换量的策略使得地产公司业绩增长较好,市场对于地产股的中报业绩增长预期较好。


10:46 盘面上,今日市场消息面较为平静,欧美市场依旧不太平静,指数经过昨日的大幅下跌后,今日出现小幅的震荡,从跌幅榜上看,概念股集体杀跌,业绩地雷股受到市场无情的抛弃,近期交易席位上看出,机构抛盘踊跃,对指数形成较大的打击,行业板块方面:昨日成两市杀跌元凶的银行板块,出现了有效的企稳,对支撑形成了较强的支撑,后市操作,市场依旧弱势格局,短期不可轻易参与。


10:55 7月10日早间,昨日大幅收跌的东京股市企稳回升,日经225指数小幅高开后走出震荡格局,半日收涨涨幅0.27%。


  截至上午收盘,日经225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3.68点,报8920.56点。


10:58 不要被大盘持续的下跌蒙蔽,还是有不少个股走着他们自己的慢牛征程,不断刷新自己的历史新高,一句话,选股很关键!


11:10 地产股出现小幅杀跌,其中世联地产跌停,苏宁环球大跌7%,云南城投、滨江集团等尽皆出现大跌,板块个股跌幅惨重,前期市场在楼市成交量大幅回暖的情况下,地产股出现一波走高,而昨日总理再度强调楼市调控不动摇,这对投资者幻想楼市将会有所微调的预期,再度被打压。


11:15 大盘跌到现在,其实我们再去探讨底部在何方意义已经不大,在里面的思涨,外面的盼着跌,屁股决定脑袋是人之常情,现在关键是挖掘一些好公司,食品饮料、医药、酿酒、中报预增应是后期关注的重点,大家一定要理好思路。


11:20 技术面上,10日均线对市场的压制明显,市场整体表现疲弱,下行趋势短期仍将持续,沪指距离前期低点2132点仅一步之遥,如果盘中没有出现权重股的维稳,那杀跌将成必然。


11:35 午间收评:沪指报2159.33点,跌0.53%,成交297亿,深成指报9484.11点,跌0.13%,成交333亿;今日沪指继续探底,在外围这种高风险密集释放之下,中国股市也很难独善其身,政策层对中国经济处于找不到对策的茫然的状态,导致在很多政策方面摇摆不定,反映到股市上,就是一种偏悲观的震荡态势。


====================================================================================================


12:10 港股今日高开后微跌,中资资源股领跌蓝筹。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58.38点,报19,369.71点,跌幅为0.30%;国企指数跌86.10点,报9,361.14点,跌幅为0.91%;大市成交182.13亿港元。


12:45 继昨日市场大跌之后,股指期货市场早盘维持低位弱势震荡格局,主力合约IF1207盘中一度短暂翻红,随即震荡走低,期价刷新近期新低。截止中午收盘,IF1207报2421.6点,跌幅0.39%,半日增仓7875手;沪深300现指报2405.62点,跌幅0.63%,离2400点关口仅一步之遥。


13:15 下午开盘新能源汽车相关的电池和充电站概念领涨大盘,但是汽车股走势很弱,活跃资金连概念都炒不动了


13:20 市场持续缩量调整,太阳能概念股午后率先强势上涨,东方日升,向日葵先后封板。爱康科技,中环股份,超日太阳,亿晶光电等个股当前涨幅均超5%。


  作为弱势市场中稍有能引起板块效应的板块,多头此时选择做多此类概念,或跟相关个股之前的超跌走势有关。


13:28 虽然个股开始活跃,但是依然没有一个有号召力的热门板块以及个股出现,出来的都是些不入眼的货色,今天比较热的是种子和太阳能


13:40 传播与文化产业大单净流入1.04亿元,高居榜首。化学农药流入0.44亿元,渔业、牧业流入0.42亿元,塑料制造流入0.32亿元,石油开采流入0.21亿元。


  中药大单净流出3.46亿元,高居榜首。房地产流出3.04亿元,煤炭开采流出2.06亿元,新材料流出2.06亿元,饮料制造流出1.89亿元。


  个股方面,吉视传媒(601929)大单净流入0.86亿元,高居榜首。凯乐科技(600260)流入0.75亿元,重庆实业(000736)流入0.71亿元,伊利股份(600887)流入0.48亿元,广晟有色(600259)流入0.47亿元。


  中科三环(000970)大单净流出1.82亿元,高居榜首。东阿阿胶(000423)流出1.48亿元,潞安环能(601699)流出0.78亿元,中兴通讯(000063)流出0.76亿元,金地集团(600383)流出0.7亿元。


13:42 大盘陷入窄幅震荡,前期热点今日多数调整休憩,量能萎缩非常明显,在近期持续地量后再现地价,大盘短期应该将会酝酿反弹了


13:57 两点来临,大盘又突发威力了,看这次上次的高度如何,希望能保持稳定,急拉急下可不好!个股目前都有反映了,大盘哪怕小拉一下都对目前低迷的行情会有所振奋!


14:00 核电概念股午后逆势走强,沃尔核材,升华拜克涨幅均超2%,自仪股份,中核科技等个股快速翻红。


14:05 水泥板块午后出现回升,近期周期股一直受到市场无情的抛弃,短期超跌严重,技术性反抽强烈,在CPI等经济数据大幅回落的情况下,市场对政策预调微调强烈;盘面上看,冀东水泥涨2.6%,海螺水泥、江西水泥等尽皆上扬。


14:15 拉大盘的是中石油,这可不太好,上的快下的也快,它们就不会干什么好事。


14:30 7月10日,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全线下跌,日股全日收跌0.44%。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8857.73点,下跌39.15点,跌幅0.44%;韩国综合指数报1829.45点,下跌6.68点,涨幅0.36%;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088.3点,下跌20.5点,跌幅0.49%;新西兰50指数报3464.71点,下跌15.47点,跌幅0.44%;台湾加权指数报7251.35点,下跌58.61点,跌幅0.80%。


14:35 个股出现小幅的杀跌迹象,从跌幅榜上看,近10只个股跌停,100只个股跌幅超过5%,显示当前市场仍旧呈现恐慌性杀跌行情。


14:52 指数近日还是会继续下探到2132点或以下的,本想今天能快速下探到位,而后再上演惊天逆转。没想到多空都表现这么垃圾!


15:03 收盘下跌6点,今晚无利好消息出现的话,明天将继续探底,期待“惊天逆转”上演。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