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7月12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大盘分析:经过前期持续下跌后,市场做空动能趋于衰减,板块和个股的严重超跌积聚了一定的做多动能,盘面多空对抗显得更为激烈,但由于各大权重板块之间尚未形成做多合力,短期要发动像样的反弹有难度,但不排除随时出现的可能。当然底部的构筑并非一蹴而就,必然伴随股指的反复。操作上可关注稳增长板块,如生物医药、食品酿酒等板块


09:15 亚太主要股市7月12日早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高开低走,下跌0.21%,而新西兰股市小幅上涨。


  截至北京时间8:10,日经225指数报8832.74点,下跌18.26点,跌幅0.21%;韩国综合指数报1824.22点,下跌2.17点,跌幅0.12%;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37.4点,上涨2.4点,涨幅0.05%;新西兰50指数报3484.08点,上涨5.24点,涨幅0.15%。


09:28 周四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微跌0.15%,深成指微跌0.13%。两市开盘便有4家公司涨停,万泽股份,飞力达等个股均呈现大幅高开。广联达,巨龙管业开盘逼近跌停,华昌达,冠昊生物,辉煌科技等个股均呈现大幅低开。地产,信托,家电等板块仅呈现小幅高开,舟山新区,航空运输,券商等板块呈现小幅低开。两市个股基本走平,中报业绩或成为个股之后走势的重要引导指标,投资者应小心防范业绩地雷。


09:30 隔夜美股再度收跌,拖累港股重回跌势,恒指低开63.08点,跌幅为0.32%,报19356.79点;国企指数低开45.40点,跌幅为0.48%,报9327.9点;红筹指数低开7.20点,跌幅为0.19%,报3798.5点。大市盘前成交15.56亿港元。中资银行股继续下跌,拖累大市向下。


09:35 大盘延续昨日低开走势,继续留意我们前面提示个股的机会:广州药业逢高要锁定盈利了,其他个股机会:前天直播让大家重点留意的涉矿的:000975 科学城 医药的:000513 丽珠集团酿酒食品的:600300 维维股份 要注意把握好!


09:37 环保板块个股早盘活跃,永清环保,天立环保,中电环保,国电清新等个股当前均呈现稳步攀高。


09:40 券商板块今日呈现杀跌状态,国海证券大跌3%,西部证券、西南证券等尽皆大跌,其中我们看到,券商板块前期因券商大会而出现一波较强的上涨,但此后业绩表现并没有如意,在市场极度弱势是情况下,回调压力明显。


  目前19家上市券商均公布了6月份财务数据,共实现净利润18.38亿元,环比下降24%,只有4家环比上升。宏源证券、广发证券、国元证券和长江证券披露了中期业绩快报,前两家业绩增长后两家下降。


09:42 000736 重庆实业 是只好股哦,依旧维持会创新高的观点,逢调整震荡洗盘就可大胆介入的!继续看好。


09:45 新三板概念股早盘活跃,业绩大幅预增高达45倍的中关村当前强势涨停。张江高科,苏州高新,东湖高新等个股也呈现稳步攀高超2%。


09:46 科学城我是在10号直播提示大家还有短线机会的,这只票看直播的朋友是有不少人跟进的,还咨询过我短线走势,让你们持有是没错的


09:49 000513 丽珠集团 调整过后的反弹将会继续挑战新高!跟踪留意好!


09:50 地产板块早盘走高,截至当前,世联地产上涨6.8%,重庆实业上涨4.6%,万泽股份上涨3.8%,招保万金也都逐步走强,招商地产、万科A涨幅皆超过1个点。


09:58 假期效应继续发酵,旅游板块震荡走高,维持强势。截至当前,峨眉山A上涨4.2%,张家界上涨2.8%,中青旅上涨2%等。


  随着中高考尘埃落定和寒暑假的来临,近期旅游个股走出了一波小牛行情,个别个股累计上涨了30%。而近期随着油价下跌导致出游成本出现下降和旅游门票的疯狂上涨潮,预计旅游板块短期还将受到资金宠爱。


10:00 医药个股火力依旧很猛呀,广药双星:广州药业 白云山A 看样子主力还想拉一把,依旧建议逢高锁定利润!另一只医药股中线十分看好:300204 舒泰神 该股上半年基本是单边上涨的。


10:05 华意压缩昨晚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实现盈利3853万至462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至200%.公司表示, 这主要归功于报告期出口业务保持较高的增长幅度,产品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上升,从而净利润大幅增加。今日开盘便一字涨停,股价报4.68元。


10:06 昨日缩量上涨未给市场带来信心,早盘沪指再度低开低走,当前下挫近0.8%,并创近期新低。目前两市呈现一种阴跌走势,使场外投资者决然不敢入场。当天的小反弹可能会被隔夜补跌吞噬,赚钱效应过差使套牢者也不敢轻言抄底。


10:10 酿酒依旧是关注的焦点,逢低就是机会:老白干酒 古越龙山 水井坊 可以吃!稍后会异军突起的!维维股份没上车的继续上车,新高问题不大!


10:18 刚说老白干,它就干起来了,喝酒是没错的!三天大涨,9号直播就提示大家了,三天十五个点哦,没吃到广药的,没喝到维维的,你喝到老白干了吗?


10:25 600257 大湖股份 昨天洗盘的招可不是一般的狠了,看走眼了,气势阳包阴,很牛


10:40 昨日晚间人人乐发布2012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人人乐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500万元-6500万元。今日开盘低开低走直奔跌停,股价报11.25元。


10:44 中药股逆市飙升,舒泰神(300204)奔向涨停板,九芝堂大涨8%,桐君阁涨5%,片仔癀(600436)涨2.5%,同仁堂(600085)涨1.5%,医药板块近期受到提价的利好以及业绩暴涨的刺激,近期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10:48 业绩暴涨股成两市新宠,其中我们看到昨日公告,华意压缩、中关村、舒泰神等业绩飙涨的个股受到了市场资金的的疯狂追捧,虽然市场处于弱势,但资金对一些业绩较好的个股追捧,仍旧表现强烈,而从跌幅榜上看,一些业绩较差的个股,则受到资金的疯狂的抛弃,投资者需引起注意。


10:50 核电概念股早盘逆市走强,中核科技,沃尔核材,江苏神通等个股当前均呈现稳步走高。


10:52 600300 维维股份别跟我说你没上到车,也别说可惜了没把握住,前面我是怎么说的,10号直播里已经很明白的提示大家,该股逢二十线必有强反,今天刷新新高没问题!这么明白的告诉大家都还没把握住的话,那该如何是好呢?


10:55 券商板块盘中再度下挫,表现“熊”冠蓝筹。截至当前,国海证券下跌5.2%,方正证券下跌4%,西部证券3.6%,板块个股纷纷下挫。


  只要市场表现欠佳,证券板块的盈利缺陷就表现的一览无余,截至6月末,19家上市券商当月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环比均告下挫。其中,19家上市券商的营业收入从今年5月的63.73亿元,下降至6月的51.28亿元,环比减收12.45亿元,降幅达19.54%。


11:05 电力板块出现大幅回调,华电国际大跌4%,皖能电力跌4%,大连热电跌8%,大唐发电跌4%,电力板块前期表现相当的强势,在成本降低,电价上调的情况下,公司业绩将获得大幅的改善,短期受大盘影响回调,中长期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11:08 老白干酒 维维股份这就是继广州药业之后又送出了两只牛股,跟着我们走的朋友赚大了吧!我说过下一个广州药业会送给你的!


11:15 300149 量子高科 600257 大湖股份 600260 凯乐科技这几只票也都是我前几天直播里一直有点评推荐的,而它们的整体表现也是不错的,跟进的朋友盈利应该是没问题的!


11:20 奥康国际 早盘逢快速拉升高抛出局,每股小赚 0.68元。


11;30 虽然今天再次创下了新低,但是最近个股的活跃度还是比较高的,分化现象依然较为明显,但是已经开始在慢慢减弱,我们提示的医药、酿酒、中报预增股持续表现 ,近期的:广州药业, 老白干酒 维维股份 我们做到了完美狙击!你做到了吗?


11:35 午间收盘:沪指报2169.35点,跌0.28%,深证成指涨1.3%,报9712.93点,成交量368.87亿。


======================================================================================================


12:20 周四,股指期货市场平开震荡走弱,IF1207一度逼近昨日低点,盘面上在2410一线获得一定支撑。午盘临近收盘时,期指突然大幅拉升,主力合约翻红跳涨0.5%。截止中午收盘,主力合约IF1207报2439.2点,涨幅0.53%,半日增仓6466手;沪深300现指报2428.09点,微涨0.10%。


12:45 港股今日低开后大幅下挫考验19000点支撑,蓝筹股几乎全线下跌。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310.11点,报19109.76点,跌幅为1.60%;国企指数跌174.11点,报9199.23点,跌幅为1.86%;大市成交16.56亿港元。


13:04 早盘股指在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股的合理打压之下,再创调整新低。昨天刚有的反弹希望再次遭到沉重打击。不过,从今天盘面看,除了和金融沾边的个股出现跌幅之外,其他股票还是表现出较强的反弹欲望。此外,目前指数在2150附近还是显示较强的支撑作用,这让反弹的希望继续保持。


13:10 下午开盘,在煤炭,有色的带动下大盘已经成功翻红,煤炭的:四川圣达,靖远煤电,山西焦化,等都纷纷大涨,大盘反弹已经无疑了!


13:15 从两市的涨幅榜可以看出,当前的煤炭、有色板块是今天盘中的领头板块。


13:20 在煤炭板块的强势牵引下,沪指当前呈现止跌回升,深成指上涨超1.7%。早盘沪指如此弱势盘整的情况下,依旧能在逆境中放手一搏,出现止跌回升,表明多方在目前点位的实力应该是非常强的。而且,我们看到沪市目前成交已经超400亿,放量式的上涨才能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入场抄底。


13:28 指数上涨速度明显大于资金进场的速度小心别追涨,选涨幅小关注,稀土,有色可适当留意,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有持续性,还是要防一日游。


13:30 煤炭大单净流入4.79亿元,高居榜首。饮料制造流入4.55亿元,养殖业流入1.58亿元,中药流入1.25亿元,新材料流入0.9亿元。


  银行大单净流出3.82亿元,高居榜首。零售业流出1.81亿元,专用设备制造流出1.39亿元,通信设备流出1.11亿元,有色金属开采流出1.09亿元。


  个股方面,五粮液大单净流入3.10亿元,高居榜首。包钢稀土流入1.17亿元,兰花科创流入0.87亿元,贵州茅台流入0.76亿元,上海医药流入0.74亿元。


  苏宁电器大单净流出1.04亿元,高居榜首。中国联通流出1.04亿元,兴业银行流出1.01亿元,白云山A流出0.79亿元,浦发银行流出0.73亿元。


13:35 煤炭板整体发威了,板内六只个股涨停,其余个股均涨幅超过5%了,有色目前暂时还没出现较大响应,但板内个股全线飘红,煤飞色舞的话,大盘将必然走出一波反弹行情了!相关板内个股留意好机会。


13:43 稀土的:300127 银河磁体 率先爆发了,大有封涨之势,正海磁材,江粉磁材 中科三环 机会要注意!


13:45 煤炭板块上演绝地反击,美锦能源,金瑞矿业,山煤国际,云煤能源,贤成矿业,宝泰隆全部涨停,永泰能源,兰花科创等个股全线飙涨。


  中国最大煤炭现货电子交易平台秦皇岛煤炭交易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分析人士认为秦皇岛煤炭交易平台有望提高我国煤炭价格的定价能力,对于稳定煤价有重要作用。而来自秦皇岛海运煤炭网的监测数据显示,作为“风向标”的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已经连续十周下跌势头有望被遏制。


13:50 稀土永磁概念股午后活跃,银河磁体,北矿发展,正海磁材等下游稀土企业当前均呈现快速走高。同期,宁波韵升,江粉磁材,太原刚玉等个股也呈现稳步跟涨。  


  在煤炭股的引领下,稀土永磁作为前期热炒的资源股之一,势必市场资金追捧。但相关个股前期涨幅不低,投资者参与此类个股还因参照前期业绩或中报预期等,以防存量资金拉高出货。


13:52 目前大盘的运作很可能激发一种普涨情绪,但是量能依然是我们必须要关注的。 头脑别发热哦。


13:55 600300 维维股份 回落下来就是机会,继续吃吧! 


14:00 盘面上,午后沪指强势拉升,其中我们看到,以煤炭板块为首的周期股出现强势的上攻,煤炭板块多只个股出现涨停,带动市场强势上扬,资金大幅涌入,行业板块方面:煤炭板块大涨6%,养殖业、新材料、旅游等板块尽皆大幅上扬,对指数推动明显,而跌幅榜上看,银行股成为指数上攻的累赘,后市,资源股的强势崛起,短期指数将受到较强的支撑,关注超跌股的交易性机会。


14:05 稀土永磁概念午后走强,银河磁体上涨8%,正海磁材涨5%,北矿磁材,宁波韵升涨幅均超4%,广晟有色,包钢稀土也呈现小幅攀升走势。随着煤炭,涉矿概念股的走强带动稀土永磁等概念板块整体上涨。


14:12 002684 猛狮科技又猛窜了出来了,关不住它猛涨的步伐了,不过,现在这个普涨格局反而让人不适应了,都在涨,但持续性都有待验证,追高进反而风险大,加上没突出热点,突出的煤炭都高高在上,你也无从下手,这时候更需要冷静了


14:15 券商板块止跌回升,个股系数翻红,前期龙头国海证券一度下挫近6%,当前上涨超3%。同期,广发证券,宏源证券,海通证券等个股均呈现快速攀高,涨幅也均超4%。


  在资源股强势发力之后,金融指标股锦上添花,从做空主力转而做多,也彰显了多方主力的实力及信心。两市在成交量明显放大之后,又在金融指标股的推动下稳步上涨,使沪指当前有逼近2200点整数关口的趋势。


14:18 兰花科创 封涨停板。


14:24 券商、房产也被拉起来了,资金明显放大。现在沪指成交570亿,按照这个趋势,预计会持续到700亿上方,这可是最近少有的资金放量。
14:30 7月12日,亚太主要股票市场多下跌,日股全日收跌1.48%。而韩国三年首次下调基准利率并未刺激股市走强,韩国综合指数全日收跌2.24%。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8720.01点,下跌130.99点,跌幅1.48%;韩国综合指数报1785.39点,下跌41.00点,跌幅2.24%;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106.0点,下跌29.0点,跌幅0.70%;新西兰50指数报3501.39点,上涨22.56点,涨幅0.65%;台湾加权指数报7130.93点,下跌126.98点,跌幅1.75%。


  消息面,7月12日,韩国央行突然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3%,这是韩国自2009年2月以来,首次下调基准利率。日本央行也于同日宣布,维持利率在0-0.1%不变。


14:40 强周期类的券商、稀缺能源、有色金属、房地产等启动,酿酒、医药迅速回落,说明,大盘越跌,医药、白酒越好,反而当大盘走好时,它们就不行了。不过,大盘能不能出现反转走势目前看可能性还是不大的,顶多是超跌反弹,所以,还会有反复,医药和酿酒依旧是值得坚守的两大防御性品种的!


14:55 大盘现在是不是诱多 ,看明天,2200点还是有阻力的 !别忘记上周五指数涨20点 而本周一马上跌了52点,追高要谨慎,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