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7月20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大盘分析:周四股指出现叫明显反弹,两市个股则出现大面积涨停,我们认为,这主要是对于此前连续下跌的情绪修复。受消息刺激的上海本地板块、三沙板块表现十分抢眼。预计短期内个股将继续维持相对活跃的状态,此前超跌的个股和板块有望出现修复性反弹。


08:40 沧州大化7月19日晚间公布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增的提示性公告,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公司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00%以上。 公告称,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公司主要产品产量及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上升所致。


09:15 亚太主要股市7月20日早盘多数下跌,日本股市下跌0.35%,而新西兰股市小幅上涨。


  截至北京时间8:10,日经225指数报8764.49点,下跌31.06点,跌幅0.35%;韩国综合指数报1819.95点,下跌3.01点,跌幅0.17%;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222.8点,下跌13.6点,跌幅0.32%;新西兰50指数报3496.19点,上涨10.41点,涨幅0.30%。


09:40 股指期货低开 ,外围股市大涨,大盘低开,上海本地股继续表现个股留意好:开开实业、开创国际、东方创业 龙头股份 具备持续性,有短线介入点可以追一追,维维股份 四天没表现要谨慎了,这次二十线没强反,洗盘时间可能会延长,可调仓至其他比较强势个股先,三沙,页岩概念,要继续留意,:潜能恒信,海峡股份 逢低留意好,酿酒调整四天,今天会有应该会有反弹,注意跟踪。


09:50 石墨烯概念股盘中活跃,大股东参与石墨烯项目的华丽家族当前再度强势封板。受其带动,金路集团,中钢吉炭,中国宝安等个股均呈现快速跟涨。近期,石墨烯概念股作为题材股炒作有一定的持续性,但除龙头个股以外,部分跟风上涨的个股成交量并无明显放大,投资者参与要防范冲高回落风险。


09:55 券商个股机会依旧要留意好:国海证券, 宏源证券有机会!页岩概念个股机会:海默科技 江钻股份 开盘提示的:潜能恒信 已经冲上六个点了,有空间。


09:58 电力板块集体飙涨,其中我们看到西昌电力强势涨停,乐山电力涨6.8%,三峡水利涨5.5%。电力板块的集体飙涨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近期电力板块持续走牛,表现非常强势,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10:03 酿酒的:600702 沱牌舍得 已经起来了,酿酒板有机会,看能否持续走高,维维股份 会有反抽机会。


10:08 昨日晚间公司公告称,华星化工拟以4.36元向华信石油定向发行股票,募资19.7亿元,建设上游氯碱原料项目和农资连锁项目等,建成后可年增净利1.5亿元。今日复牌便一字涨停,股价报5.19元。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此前股权结构极为分散,本次定增后,华信石油将成为持股61%的大股东。华信石油隶属的华信能源是年营业额逾百亿元的综合性能源贸易集团,将加快对国内农化行业的整合。


10:15 个股继续因上海本地股的强势而活跃,表现较好的有银联IC卡和城市智能受益的计算机等科技股,而这些股又多为小盘、超跌,前期的滞涨股是今天表现比较突出的个股。这样的走势,并不利于中线的反弹。


10:20 目前指数下跌七八个点,医药股开始反弹,预计后面旅游、农业、白酒还会继续活跃,当然不一定是今天,医药股里有一个品种就是300181佐力药业,这股回调这么久应该有点反弹的机会,今天可以继续关注,目前市场进入可操作阶段,谨慎做多问题不大。


10:23 上海本地股强势依旧,东方创业、龙头股份、中路股份、界龙实业再度涨停,开创国际、开开实业、金丰投资均呈现大幅上涨。


10:30 石墨烯概念股走强,华丽家族、金路集团双双涨停。中钢吉炭、中国宝安等个股快速上攻。


  消息面上,华丽家族公告称大股东方面正在投建世界第一条量产石墨烯生产线,预计明年建成投产,但因风险问题暂不会转让给上市公司。


10:32 目前16只涨停,暂无跌停股,金融中的红盘券商回落,对大盘上攻有负面影响 ,调整后的广药双星:广州药业 白云山A 逢低可适当关注。


10:35 早盘采掘服务也走强,潜能恒信大涨7%,海默科技上涨4%,通源石油、恒泰艾普、准油股份等个股快速上涨。


  最新公布的全球页岩气资源最新评估结果表明,全球总的页岩气技术可采资源量为187万亿立方米,其中中国约占总量的20%,为360825亿立方米,排名世界第一。引发投资者遐想的市场前景或对资金延续炒作采掘服务业构成提振。


10:38 周三晚间公司公告称,长方照明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 每10股派发现 金股利人民币2元(含税),每10股转增15股。自公告后便连收两个涨停板,换手率不到2%,股价报20.52元。


10:42 今日金融指标股萎靡,其中我们看到银行板块招商银行、深发展A、兴业银行等跌幅超过1%,券商板块中东北证券、国元证券、招商证券等则表现较差,个股跌幅近2%,金融指标股的萎靡,对指数形成了直接拖累,而相反个股则表现相对较好,值得投资注意。


10:48 三沙概念股盘中持续活跃,海南瑞泽,罗牛山10点30分复牌之后成交量迅速放大。其中,海南瑞泽当前涨幅超4%,罗牛山红绿翻滚。近期游资反复进行“拉抽屉”操作,题材轮换比较迅速。作为短期涨幅已经很高的海南三沙概念股,如若没有增量资金接盘,个股可能面临冲高回落的走势。切勿在高位替游资接班。


10:50 Level-2大单资金监控系统显示,截至上午10:30,上证指数超级BBD-0.18亿股,超级净额-2.72亿元,现大单资金小幅净流出;深证成指超级BBD-0.14亿股,超级净额-0.67亿元,亦现大单资金小幅净流出。


  数据显示,截至7月18日,今年以来沪深上市公司再融资金额合计约6568.09亿元。同时,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拟通过增发、企业债等方式进行再融资的金额合计约5209.57亿元。且自7月1日起,下半年解禁股总市值约合5677亿元,IPO依然没能暂停,大量的融资、解禁对市场造成了非常大的资金方面的压力,尤其是下半年创业板解禁的高锋期将到来,投资者应对此谨慎。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在石油开采、中药等板块带领下小幅反弹,但银行、地产、证券一齐发力做空,带领大盘回落,深成指受压5日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