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中财网

  郑重声明:本文属中国财经信息网独家拥有版权原创文章,如需转载,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国财经信息网"。对于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本公司将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大势猜想:2300围而不攻留最后一日?
  实现概念:80%
  具体理由:今日受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十二五"规划出台刺激,医疗器械个股涨幅居前,九安医疗涨停,带动宝莱特、万东医疗等个股涨停。券商板块、有色金属走势强劲,传媒娱乐板块跌幅居前,奥飞动漫、天威视讯跌停,拖累板块走弱。早盘股指平开向上攻击2300点整数关口,但在到达这一关口之时又受到空方的阻击出现回落,收盘又再度上攻,接近2300点。今天整体来看,投资者做多热情依然较高,前期热炒高估值品种继续受到资金抛售。央行今日开启新一轮规模1830亿的逆回购操作来对冲年前的流动性紧张,短期资金面进一步改善,昨日和今日共5此向上攻击2300点,今日收盘2296,围而不攻,难道是想留给最后一天?
  应对策略:明日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策略上应有安排。

  主力猜想:高估值板块继续杀跌?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呈现流入态势,流入资金达34亿元,而此类资金更多的是对券商以及银行股的流入,资金流入倾向于权重。同时有色板块早盘虽有表现,但资金接盘不够踊跃,文化传媒等概念股延续杀跌走势,后期指数更多还需依赖权重股的上攻。板块资金上看,银行、券商、有色金属资金流入居前,流出榜上,文化传媒、中医药居前。从资金流向来看,在权重股的掩护下,前期热门高估值股继续杀跌,那么前期的节能环保、手机动漫、移动支付等板块呢?概念板块持续杀跌,尤其是前期热门板块。
  应对策略:明天结束后将暂停交易9天,大家最为担心的可能就是"欧债危机恶化"导致"黑天鹅",应当注意。

  热点猜想:促消费重点将变 太阳能个股存机会?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着力扩大城乡居民消费将是商务部2012年的首要工作,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8日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正会同财政部、人民银行研究一些消费激励政策。家电下乡政策的激励重点有望发生变化,相关部委目前正研究将太阳能类节能产品作为家电下乡政策的激励产品。
  应对策略:今日相关板块个股已有表现,关注待涨个股。
  
  中财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