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三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3-08 13:02

随着市场天平持续往中小创倾斜,主力资金正大规模调仓换股涌入题材股,所以当下机会就是寻找低位股潜伏,而前期严重超跌次新股也是一个不错的布局方向,高畅直播中也为大家布局了不少这样的品种,大家可以锁定直播。

03-08 13:07

涨停个股依旧是很稀稀落落的几个,市场信心不足,连发动第一个涨停都有些力不从心。漫步者昨日没有进一步攻击涨停,而是把脚步放慢,趋势尽在主力掌握中,只有不出现破坏趋势的K线形成看空形态就可以继续看多做多。

03-08 13:17

和胜股份 就要涨停,前期次新股的龙头,市场已经没什么可做的了,就去找一些超跌的人气品种。我周一提示的300304云意电气还亏损4个点!有把握的耐心待有,我们继续跟踪。

03-08 13:22

早盘点评的柘中股份目前开始拉升,上涨4个点,我们继续跟踪,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03-08 13:30

宝塔实业 这种 如果涨停 可以去追一把, 市场前期已经调整过,就算失败 这种股亏损一两个点 但是成功,那么就是又一个涨停都可能。

03-08 13:36

指数今天的波动真的是叫人昏昏欲睡,如果没有太大的波动,做空的动能就无法尽情释放。

03-08 13:44

市场是有记忆的 前期联动的品种 在后期某一个时间段会再次联动。只要我们经历了当时的市场,一般都能想到相应的标的。不过 在今天,很多个股的联动不会太明显,因为昨天市场很多游资刚亏钱,现在胆子还比较小。

03-08 13:46

次新股也开始表现,皖天然气上涨8个点,在目前背景下,没有经历充分波动而持续性走强的品种,很容易在后期被砸盘。

03-08 13:51

指数开始调整,这是好事情,越是回落,市场越是不敢出手。不过在我看来,很多好的机会,都是在调整的时候出现的。

03-08 14:05

早盘点评的柘中股份目前就要涨停了,跟上的朋友盈利不错,我们继续跟踪。

03-08 14:15

尾盘可以考虑布局一些次新股 比如天马科技等。13.30提示追一把的宝塔实业封板了!有把握到的朋友耐心待有,我们继续跟踪。

03-08 14:23

指数开始跳水,昨天是强势股回调破坏市场人气,在今天市场没有什么热点,指数继续调整,那么很多人就会非常害怕。

03-08 14:37

顺丰控股 启动,看看一会能不能涨停,昨天就已经在动,毕竟属于能吸引市场眼球的品种。

03-08 14:39

今天热点的联动都很差劲,不过,也只有这种盘面,你才可能买到相对低位的想买的品种,如果整体联动,那么你只能拼手速,关键是拼了手速,也一样未必赚钱。

03-08 14:50

罗顿发展 只要明天趋势继续维持,冲击涨停,那么我们跟踪的罗牛山还是很容易再次被拉起来的。

03-08 15:04

收盘! 指数尾盘收回,连续两天的调整,做空动能应该也释放差不多了,因此,接下来应该不难做。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今天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我们明天见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