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后一类股价值凸显

指数如期回调,盘中也没啥热点,整体而言,今天行情没啥看点,这样的行情投资者除了不看盘还能干嘛,高畅的回答是选股,行情再差不可能所有股票都跌,总有那么几只勇于冲锋陷阵的带头大哥。


而且尾盘资金的走向也再度暴露出了他们的布局目标,下面高畅给大家分析下思路。


今天出现了两个热点,一个是锂电池,一个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赛为智能涨停,其他个股走弱一般,而锂电池午后爆发,科恒股份调整后再度走强,佛塑科技调整后再度走强,但是没有形成明显的带动力,不过强势股调整后再度走强,这说明调整后已经有资金开始接力了。


而目前最明显的一类股就是超跌低位股的再度翻红,尾盘长春经开、苏州恒久再度涨停,这些股是前期严重超跌或者滞涨的品种。


另外山东墨龙、同达创业尾盘也再度拉升,这都是周二强势涨停的,昨日调整扛住了,今天再度拉升,而且也是前期严重超跌的品种,尾盘超跌股的爆发其实就说明了资金的布局方向。

所以接下来超跌股将再度成为主流,近期持续大涨且有过强势调整的股票有望迎来大反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