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一热点龙头实时直播(午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3-13 13:03

桂发祥 五洲新春就是代表的是前期超跌次新股,因此午后我们可以关注下这个方向,送转云意电气今天走势一般,这段时间虽然有炒作,但是资金接力有点弱,所以热点一直不上不下,那么资金就有可能炒作低位送转次新股或者具备送转预期的次新股,这都是方向。

03-13 13:14

大家都知道二会即将结束,所以维稳行情也要结束了。今天早盘一度破位大跌,本应顺势向下探60日线3171点附近的支撑力的。可惜国家队出手,大盘大幅度的探底回升。目前受阻于5、10和20日线组成的阻力区。中小创板块仍然是主力活跃区。

03-13 13:20

大家都能看到的题材未必有机会,但是有些题材,在你容易忽视的前提下不断新高,可以看看次新股,现在有多少都是在表现的,其实都是送转预期的炒作。高畅跟踪的300099尤洛卡底仓不用卖了,尾盘还会拉升,等着更名就行了,尤洛卡改为精准信息,多好听的票,更名后最少拉半个板以上。

03-13 13:40

电魂网络 世名科技 等都是前期超跌的品种,这段时间都不错,都是属于送转预期的标的,电魂网络 目前上涨5个多点,可以跟踪。

03-13 13:48

大盘已经收复了5日线,逼近了10和20日线。以目前这走势,应该是可以收复20日线的。如果今天再冲高回落收长星线,失去最佳的收复失地的机会;那么大盘就难保下探考验60日线了。

03-13 13:58

300376易事特 拉起了,但今日量能不足,300304云意电气分时应该企稳了,300466赛摩电气是10送20,今日回档没有破均线系统,比603009的数据要强多了,我只选强势的,300466赛摩电气我的价格还算可以,有朋友的比我要低。

03-13 14:02

603040新坐标 一旦突破73.91就会冲板,这个是突破型买点,日线级别突破72.34是一个买点,现在是分时突破,当日高点,是分时级别买点,但日线级别买点更强大。

03-13 14:09

大盘在相对高位盘旋而不回落。这还是要有新高的可能的,20日线今天大概率要收复,结束中线调整了。上午一度跌破30日线和3200点,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跟风杀跌盘!买入300580贝斯特.,32.89元,100手。

03-13 14:22

大盘还在3230点附近徘徊之中,今天中小创股仍然是主流。没有连续上涨过的个股不用过于担心。风险是涨出来的,而机会却是跌出来的!关注下立昂技术 数据港三连板 不排除后期立昂技术会跟随。

03-13 14:37

今日新开版4只股,回封了两只601212白银有色300609汇纳科技 这是好现象,说明次新股赚钱效应回暖。

03-13 14:41

下午要去见一位老朋友研究强势,下午直播就先到这里,我们明天继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