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上海自贸区的4阶段的龙头炒作来 分析京津冀自贸区的3阶段龙头

? ? 大盘短线反弹格局暂时是确认的,这一点之前我们已经分析。而且,正常情况下在2050 点至 2080 点之间是会有拉锯,真正上边的重压位到半年线就差不多了。后市,能否有大的突破,取决于政策面是否有进一步的积极变化,以及技术面是否进行确认。现在情况是,还未有进一步的确认信息。所以,一方面现在可确认大盘短线不会破位下跌,另一方面却不能确认能否有更大突破。这也就是说,我们在看待和操作市场目标时,要有足够的提前意识,对当前格局有充分了解。

板块方面,周日晚上我写的博文(也算昨天开盘前的早评)就一再提到京津冀经济带,然后周一马上这个板块大幅上涨,多次对大盘和对热点板块我们还是比较有先见之明的。大家还记得去年的上海自贸区的疯狂吧,我们也是参与其中的。总共4个阶段的龙头。首先,600822上海物贸(上海自贸区当时没有任何消息,他提前一个月走出了5个涨停),第2阶段龙头:华贸物流603128,第3阶段龙头外高桥600648.最后一个阶段,那就延生到了港口,第4阶段的龙头600018上港集团。每个龙头至少至少翻3倍。大家再看看最近的京津冀自贸区(河北板块最凶悍)的阶段龙头。第一阶段(2月份启动)龙头华夏幸福600340,上周也是第2阶段的龙头000687恒天天鹅。马上进入第3阶段的龙头:港口--唐山港601000。每个龙头从暴涨点算起至少要翻倍的。北京板块的地产股、建材股(反正跟新城镇化建设有关)的也可以中短线继续逢低关注。例如大龙地产,万通地产,太空板业等。天津板块就不说了,这么多年基本属于烂泥扶不上墙(除非天津自贸区正式批准)。

对于创业板,一方面局部个股上还会有机会,另一方面是整个板块面临风险,一旦后市大盘再次向下破位,则该板块将面临巨大风险,这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点,要注意规避风险。

操作上,策略不变,继续以个股为主,抓住这短线相对安全的时机,可进行可控的短线操作。但同时需要注意,一旦大盘到重压位难以突破,注意回避可能存在的风险。则随时大幅撤退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