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鼠年忧鼠患

     鼠年的首个阳线虽短,也算难得;但这萎缩的成交额耐人寻味,昨日,占市值前20位的大象仅一只红盘,今天是变色完全,那红的绿而绿的全红。
    虽然色变,但幅度差的远,失地仅收复一半;这咋暖还寒类的变盘不是健康市场环境的表现,凸现了人为操控和ZC干扰的危害!
    从结构组成可见那些大象只有极小部分在A股(中石油A股2%,H股12%;工行A股4%,H股25%;)而大部分流动股在H股,但这些小部分就可以在A股市场翻云覆雨!可所谓的利益成果A股投资者仅得到H股投资者所得的1/2不到(如此的同股同筹?)。
    所谓鼠患就是这些貌似大象实为硕鼠的指标股,其实就是耗子爬秤砣,以杠杆作用玩大盘于掌股之间。而赋予它们为所欲为特权的又是市场的JG者,这就构成了严重的不对等交易,任何时候散户投资者都处于这食物链的底端!
    现实就是这样明摆着,在当前市场资金供求严重失衡时期,咱散户最要紧的就是保护自己的财产!所以,小赚就兑现,趋势不明宁愿不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