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高手8月18日上午

? ?老张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智慧:



9:03 今日热点版块提示:国企改革、体育概念、航空、机场、环保



9:10 ?如此多的赚钱机会,仍然有很多人整天无病呻吟看空,结果踏空者比比皆是。上周边接边洗的结果,筹码高度集中了。过度看空或整天追涨杀跌,是错过翻倍赚钱机会主因。




9:21 目前,很多投资者还有继续犯这个错误。很多个股涨得飞快,让踏空的投资者追不上。听信看空言论一出来,再回头一看卖出的个股一路上扬再也追不上了,这就是近期行情的特征。



9:32 ?大盘高开高走,直接站上4000点,看今日的走强动作。?




9:45 ?证金概念依然强势,梅雁吉祥、闽东电力、申华控股、华业地产纷纷涨停,一




9:48 ?受政策改革利好的体育概念走强,雷曼光电、江苏舜天纷纷涨停,整个板块走强。




9:50 ?今日盘面有金融股护盘,券商全面翻红走强,银行、保险也在奋力表现,有金融股护盘,相信今日的4000点还是非常有机会,目前仍是处于交战之中的消化对抗阶段。?




9:54 ?人民币改版股300368汇金股份经历了连续2个交易日调整之后再度出击,目前仍是60日线的压力,需要消化其下方筹码突破之后才能真正的崛起,继续关注!!!



10:04 ?600797 浙大网新 分时异动,开盘前已和学员交流



10:11 个股超嗨了就会自动回调,但是大盘没有问题,不要再追高热点股,逢低捕捉补涨潜力股



10:22 大盘虽继续震荡,但是震荡中保持了强势,每次盘中回调后都会有更强劲的反弹,交易机会非常丰富,所以投资者此时不要过分恐惧大盘,回调即是机会,尤其要抓住回调后牛股上车的机会




10:39 昨天买入600797 浙大网新 ?今天封板涨停,恭喜粉丝朋友们,



10:40 被套的票谨慎割肉,逢低补仓,除非你追高的票要小心



10:45 000559 万向钱潮 异动,开盘已经和学员交流,跟踪表现



11:03 ?再一次震荡下挫,考验5日线的支撑,目前盘面出现套现恐慌,形成对新热点的拖累,但是目前的盘面还是看好维稳动作。?



11;25 ?震荡市中有题材股炒作肯定是好事,不过还是要控制好仓位,把握好节奏,总体来说风险不会太大。不过要注意的是,既然炒作的是题材,那就不要太长情,该兑现利润就要兑现利润。再火爆的题材,没有大行情配合也难免有波动。央企改革进入炒地图就意味着进入尾声这是提前就分析的了。

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