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高手8月21日上午

老张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智慧:。






9:03 今日热点版块提示:油气改革、电力、互联网金融、医药




9:28 ?600489 中金黄金 开盘跟踪表现



9:32 ?今天黄金股表现抢眼,牛股技术开盘已经捕捉到


9:36 ?601880 大连港 分时异动,跟踪表现

9:40 600452 涪陵电力 继续保持强势,前两天分享过

9:51 早盘大盘巨震,谨慎操作股票,不追高不割肉,等待盘中反弹,等待就是机会

10:00 ?600023 浙能电力 企稳异动 ?继续跟踪


10:04 ?只有形态企稳的股票可以逢低加仓

10:20 ? 一靠近3600点马上出现止跌动作,很明显维稳,3600点将是今天的一个关键点,一旦跌破此点位,大盘随时可能再次出现强势反抽动作。


10:33 开盘前和学员交流的601069 西部黄金冲涨停,牛股技术的魅力 恭喜刚才买入粉丝,


10:42 ?继续在3600点上方的震荡,不温不火的行情,大家似乎感觉萧条呢?


10:50 ? 3600点跌破,做空势力抬头,跌下来就是波段潜伏机会,最快午后就能够见到率先表现的热点。


11:20 场太弱了,三个涨停,涨幅超过5%的才是个票,这样的行情已经弱到极点,不要在操作了,


11:33 ? 尾盘继续震荡下挫,看下午是否有比较强的反抽动作出现呢?, 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