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慧眼时机实战牛股直播间《10月12日》:上午版

?【博主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慧眼时机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慧眼时机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高级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慧眼时机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慧眼时机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20 ?欢迎大家回来继续关注慧眼时机直播




09:35 大家要坚持住,即使后期C5杀跌来的,那么底部也不远了。现阶段才是参与的最佳时机,不要等上了4000点才回过神来,熊市去积极参与,风险波段就轻仓,行情波段就加仓,熬到牛抬头你会发现一切煎熬都是值得的。


09:37 期指有小幅回落,目前刚刚开盘一切还不明朗,注意继续观察,不排除后边有级别稍大的分时低点


09:40  站上3200点 抛压就会如约来到了


09:46 圣农开始拉升,要逐步的去减仓了


09:56  波段的高抛低吸怎么做?比如你在20元出掉了一部分,可是后来股价涨到21,那么就要看看后边还没有上涨动力,如果还有,那么21也可以低吸,涨到22再扔掉这部分,同样的拿到了高抛低吸的利润


10:02  不追涨不追涨!不管你是否踏空不管你有多么忍受不住,现在不是牛市不是单边上涨。注重策略。在顶部结构下拼命的拉升到底是为什么?考虑好这一点。


10:06 截至目前的热门板块




10:12 早盘半个小时涨成这样,虽然有周末利好刺激,但这样的幅度确实不大正常,我认为诱多可能性更大。首先不追涨,其次注意仓位仓位啊,短时的踏空不要紧,你要看到潜在的风险。只能说前边我们控制的早了一些,关键是谁也不能准确把握高点和低点,5000点的顶部好把握,但准确到5178就不好把握了。


10:18  之前说过,突破3250意味着突破箱体结构开启一段上升。何为突破站稳?首先要破掉这个点位,而后要回踩确认,回踩到箱体上沿补跌破上沿支撑,再度拉升,就意味着撤退拜托箱体了


10:40 创业板直接干到了60日线之下···




10:51  谁在助推大盘今日的单边上涨?银行证券等权重遭到大资金持续介入发力


11:01  真正的好心态是淡定,涨跌都去淡定,中级反弹行情一旦开启不会一天结束,有很多机会上车,但确定启动之前,你要对局面有个清醒的认识。


11:30 顶部结构周五就形成了,今天来了个放量拉升,能否打破顶部结构需要收盘去确认,无法打破的话调整会贯穿本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