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慧眼时机实战牛股直播间10月15日

?【博主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慧眼时机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慧眼时机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高级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慧眼时机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申明】:慧眼时机在直播中提示的个股没有自己出资拉升操作的个股,也不存在配合庄托,帮助机构出货的情况!完全是靠技术消息面分析个股及最新内幕消息股,偶尔一次失误也属正常,请理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06 ?欢迎每天锁定慧眼时机直播间。欢迎大家




09:13 ? 国务院:加快发展农村电商 确定促进快递业发展措施

新材料成十三五规划重点 石墨烯加速商业化应用

新疆出台推进非公经济发展意见 本地股将持续利好

云计算产业链或进入持续增长周期

中国国际通航大会启幕 关注通航领域

风电行业最大展会开幕 十三五装机上调几无悬念




09:20 ?昨天指数回落,从动能分析,在日线压力位处出现了两根做多回吐的动能,从盘面看,大部分个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今天指数的运行将变得有趣,如果保持强势那今天必须再次拉出中阳,做多动能继续放大,那就将突破日线压力,进入超强运行模式。如果依然维持做多回吐甚至是做空动能,那在指数压力位处所引起得回落就完全可能加大幅度。从k线组合看,昨天是第一根阴线,今天大概率还会进行反击,很多个股也有反扑需要,预期上午盘面不会太差。但是下午的走势应该才是指数真正的运行方向。让我们仔细观察吧




09:21 ?期指平开反弹




09:26 ?国务院加快发展农村电商 农业股走上新舞台

利好个股: 新奥股份、大北农、华英农业、农产品

国务院力挺快递业发展 物流股望迎价值重估

利好个股:江西长运、三江购物、苏宁云商





09:32 ?截至目前期指低开略微高走 预计股指也会一波小冲击。不过具体后边走势还需观望,今天早盘主力抢筹明显降低




09:44 ?今天观察3250 的支撑力度,3297业绩大幅增长





09:50 ?在分时图的均线附近,少量赌吧





09:57 ?早盘的热门板块





10:07 ?002242,前期与000025类似的单边作战个股,盘中冲击涨停





10:13 ? 今天只适合高抛低吸,尽量不要开新仓,防止明天跑不掉。期指目前有回升,带动股指,刚刚有一部分大资金突然进入拉盘。我偏向稳健操作,没有看到好机会





10:18 ?今天的量能太差了,这样子缩量反弹,本身就带有变数,如果不突破一些重要的压力位置,量能根本跟不上来。





10:22 ? 目前股指受5日线支撑,希望不要继续横盘了,否则就会有断头铡出来,今天截至目前深证指数走的比较好





10:31 ?这波反弹上去后,回落时,只要3278能站稳,就属于略强势。

但今天量能太小了。所以非常需要补量。

补量的方式,只有突破





10:39 ?目前大盘仍在3270附近横盘,横盘多天了,风险我认为是比较大




10:52 ?大盘继续创出今日新高。3300点还是今日的阻力。目前大盘创出的新高是量价背离的。所以能否攻上3300点并站稳,现在还是要打个问的!?




11:30 ? 又到收盘时间,我们下午继续,先填饱肚子





13:01 ? 开盘了,立正,向右看





13:04 ? 午盘后一波上冲,仓位重的注意个股波段的机会了




13:14 ?下午可以关注4g,智能家居,石墨烯,LED,还有网络安全等概念板块,不追涨!




13:27 ?从分时图形看今天盘面很强势的。策略可能不会适合每一个人。但我认为是对的策略,我自己会去坚持。每一个人都要学会对自己负责。




13:41 ?市场全面普涨,但是涨停家数却没有多少,只有仅仅的60多家





14:05 ?持股待涨,但不要追涨,不满仓,但需要留底仓!





14:13 ?大资金这种拼命的架势,尾盘跳水几率不是很大。但大盘指数冲击并不坚决。上方抛压很强。如果你是主力,你想做好人帮上方这部分套牢盘快速解套?还是套住一批再拉




14:24 ?创业板较主板更加强势,大涨逾3%,一度逼近2400点。




14:35 ?京津冀概念大涨,庞大集团涨停,恒天天鹅涨逾7%,华夏幸福、新兴铸管、河北宣工、福成五丰涨幅靠前。




14:59 ??今天就这样了,盘面还是很强势的,站稳了3318




15:02 ?明天有机会攻击3400点,但个股行情会分化




15:06 ?大盘总结:今天大盘一路上行,收盘3338点,上涨75点。创业板上涨4.32%。两市量能0.82万亿。个股除了34只下跌,其余均上涨,其中涨停141家,跌停7家。央企改革和4G板块涨幅最大,银行和石化板块涨幅最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