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而不“板”,鲁信创投主力大肆吸筹

今天,借助于2011年度年报和2012年第一季度季报所谓的利空消息,鲁信创投主力牢牢地控制了整个盘面的主动权。


?


股价在上午低开后,瞬间即下探到跌停板附件,随后股价长时间处于跌而不“板”的状态,造成股价随时可能跌停的恐怖盘面,威吓和诱导胆小的投资者抛出是手中珍贵的筹码,而主力则采取守株待兔的策略,张开麻袋,在跌停板附近大肆吸筹。?


当天所公布的信息,就是今天盘面状况最好的诠释。三个机构专用席位只进不出,大量买入鲁信创投股票。







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




序号



代码



名称



交易营业所



买入金额()



卖出金额()





1



600783



鲁信创投



机构专用



26,826,968.94



0.00





2



600783



鲁信创投



机构专用



15,405,181.84



0.00





3



600783



鲁信创投



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



5,821,959.52



0.00





4



600783



鲁信创投



机构专用



5,560,331.22



0.00





5



600783



鲁信创投



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



5,070,652.68



0.00



与此相对应的是,鲁信创投今天的成交量和换手率创出了今年的新高。夺路而逃的小散手中的筹码,悉数被主力收入禳中。

?


鲁信天使发现,鲁信创投主力手法高超而老倒。设想,如果鲁信创投股价躺在跌定板上,则随后必然成交数量稀疏,主力就吸不到多少筹码;而今天盘面上,股价处于跌而不“板”,导致小散恐慌性筹码远远不断地涌出,主力则获得了一个大丰收。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