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


今天,大盘单边下行,继续下挫,并把创业板下午也拖下了水。上证指数下跌1.58%,收到2073点,成交667亿元,中小板指跌1.85%,收于4866点,创业板指跌1.46%,收于1269点,成交295亿。


?


我喜欢股市大跌,还因为下跌是为了下一波的上涨腾出空间,下跌是去泡沫,是为了让未来市场能够更加健康稳步发展,去掉虚假的非理性繁荣是为了未来实现真正繁荣,通过市场大幅调整后,对于有眼光的投资者就会再现“遍地都是黄金”的感觉。


?? 股市不是所有人的印钞机,而是一个财富再分配的场所,几家欢乐几家愁,想在股市中有所斩获,想把悲痛的眼泪留给别人的话,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迷失了大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