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6收评:13日均线一旦跌破,缺口必补!!!

重组急先锋:该股为绩差股,流通市值不超过20亿,股价现价不超过10元!


模仿顾雏军操纵格林柯尔那样,重组方已经进入董事会,且将于近期停牌!


停牌后,公布重组方案,是借壳上市还是资产注入目前未知!


社员已开始逢低布局!按照平均成本来算,已经获利5%!


该股为ST股!将于近期停牌!很可能是本月下旬停牌!!!


?



?


股指今日收盘仍然处于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下方!但连续得到13日均线明显支撑!


虽然年线还在持续回落中,但我的均线系统中233日均线已经出现企稳走平的迹象!


大均线的走平,对股指后期(中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长线依然看多!


但是,本周两根阳线的量能均显不足!仅维持在1100亿左右的水平!


我一再提醒:这样的量能水平是绝对不可能支持股指攻击3000点的!


这说明多头的攻击明显乏力!若要强势上攻,必须有大幅补量的出现!


而补量后还必须持续放量,将量能水平保持在1500亿上方的攻击性量能水平!


注意:13日均线一旦被有效击穿,缺口必补!


?


选股方面:


今日我发现不少人推荐兔宝宝(002043),尾盘一单涨了一毛钱!


标准的准备拉高出货的动作!明日必然大幅高开出货!!!切忌跟进!!!


短线可关注一些没有跌破5日均线的强势股回调的机会!


中线可关注券商概念股的阶段性机会!太平洋(601099)海通证券(600837)


?


?


祝各位操作顺利!!!


?


另外,可与涨停公社联系!逢低埋伏“重组急先锋”!


耐心等待几个月后复牌超过200%的利润!!!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