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7收评:13日均线支撑有效!短期或将继续走高!

五月总结中,我说过,本月第二个时间窗是在19日—22日!


也就是在本周五或下周一!“夏至”的前后一个交易日!


另外,明日是6月18日!尾数为“8”的日子,操作难度加大!


今日盘中最抢眼的是地产板块!短线还有上升空间!可关注!


另外,农业、医药板块中,隐藏不少不错的短线机会!也可关注!


?



?


今日早盘,股指依然延续上几个交易日的走势,围绕13日均线展开强势整理!


按照《解盘八决》判断,早盘11点左右没有出现量峰,则11点逆转!


果然,今日早盘11点左右,地产板块引领权重指标股集体反弹,股指走高!


股指全天上涨34个点,13日均线呈有效支撑!短线有转强可能!


近期量能呈阶梯式的萎缩状态,持续在5日均量线下方整理!


今日量能虽有所放大,全天成交超过1200亿,但整体量能依然不足!


长期均线233日均线也出现走平,且略微上翘!中长线坚决看多!


我的MACD指标(12,26,27)可能走出“空中加油”形态!


短期13日均线得到有效支撑后,股指依然还会在高位展开震荡!


如果量能能够持续有效的放大,后期的高度可能达到3000点附近!


换句话讲,就是短线调整到位后,继续走强的高度由量能决定!


本月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就在本周五或下周一!“夏至”的前后一个交易日!


届时,至少会出现高位的强势宽幅震荡!注意投资风险!!!


?


选股方面:


今日盘中表现抢眼的地产板块,强势将持续到明日!


短线仍可逢低关注地产板块的强势机会!


另外,短线还可逢低关注农业、医药板块中某些强势整理后准备突破的个股!


如新赛股份、福成五丰、新五丰、中水渔业、山东药玻、新华医疗等!


中线继续逢低关注券商概念股!太平洋、海通证券!!!


另外,“重组急先锋”还处于买进区域中!!!


?


祝各位操作顺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