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纵横--又是相对巨量时(2011年10月13日)

?


       又是相对巨量时
?

一、技术上在本次下跌的途中曾经有两次巨量长阳时,结果后续成交量不能跟进,股指继续下跌。昨日又是相对巨量长阳,此处要谨慎:
1、处于下降趋势线的压制
2、受13日均线的压制
3、看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如果能放量,股价就会冲过压力区,继续反弹,否则量能跟进不上,动能不足,反弹将失败。


二、基本面
国务院九大财金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一)? 加大对小型微型企业的信贷支持
(二)? 清理纠正金融服务不合理收费,切实降低企业融资的实际成本
(三)? 拓宽小型微型企业融资渠道
(四)细化对小型微型企业金融服务的差异化监管政策。
(五)促进小金融机构改革与发展
(六)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的基础上促进民间借贷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确定了财税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一)加大对小型微型企业税收扶持力度。将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政策,延长至2015年底并扩大范围。
(二)支持金融机构加强对小型微型企业的金融服务。对金融机构向小型微型企业贷款合同三年内免征印花税
(三)扩大中小企业专项资金规模,更多运用间接方式扶持小型微型企业。进一步清理取消和减免部分涉企收费。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           你的朋友  博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