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量后的思考--2012年9月9日

?


          暴量后的思考   


   2012年7月10日发了《大盘底部猜想》的文章,一个月后的2012年8月11日发了《2012股市绝地反击》,都告诉投资者底部越来越近了,但是相信的人又能有多少呢?即使是专业人士,可能也不一定认同。那么只能让市场来证明了,因为股市本身就不是猜的,股市只是市场说了算,笔者所发的文章,只是利用了技术分析的分析技术,对市场中客观数据的推理,比如说静态筹码的客观推演,我相信全国的网员都应该见识到了,22年中国股市历史大底,熊市中的反弹底点,无一例外全部囊括其中,不同市场的两个独立的指数相互背离等都是历史规律验证的结果,已经百年了认可的人与相信的人又有多少呢,反正我是信的,所以才发给大家,做为提示,信与不信只有你自己知道。同样是学技术分析,不同心态的人所学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那么,从今天半天的数据来看,上证指数与新指数的底背离正式确立了
暴量后的思考--2012年9月9日
  


  但是客观来说今天的成交量半天就超过了昨天的,所以量能是太大了,如果下午再这样,可谓后量超前量,而且还要成天量,天量的作用大家应该不陌生了,《技术分析系列教程》课程中已经讲过多次,有人说会不会象1999年5.19井喷行情,我看未必,没有买入的不必急,可能会有回抽行为的,不大可能一下子就起来的
暴量后的思考--2012年9月9日


   


 仅做学术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负!


?         


            你的朋友  博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