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进场,准备迎接春节前的行情

?大盘终于进行真正的调整了,是在众多"名家"们大力唱多,形成突破共识的情况下产生的,这又进一步验证了真理往往在少数人的手里的理论.


估计今晚又有很多股评们一致看空,但尘砂与他们相反,认为大盘短期底部即将出现,将迎来今年春节前的最后一波行情,可能这波行情将超过去年底到现在的所有反弹行情.


沪指181周线目前点位在3131点,20周线与30周线将在下周金叉于3100,这都将对股指表成强力支撑.对K线来说,阴线线上买,说的是K线收在下方重要支撑线上一般是一个好买点,如果在这些线上买进,股指还要破位下行,而对于向上运行的20和30及181周线来说,就是股指跌破它们了,应还会有反抽这些下方的可能,想止损有的是时间.


沪指日线上看89日线与144日线在差不多的位置,目前89日线上点位在3125左右,144日线点位在3112点,明天可能会探到.二线现在还保持向上运行的态势,就是跌破了,个人估计也会快速拉回.由于大盘日线上的一些指标还未出现明确的见底迹象,所以尘砂预计,股指可能会围绕89和144线盘整几日,以待指标到位.


在月线上,5月线目前的点位在3080点,也在上行,MACD二条线快要骑上0轴了,20月线已由快速下行变成趋缓,对股指有向下的引带力.月线上股指快要运行到三角形的顶端,将要做出方向的选择.考虑到大的宏观基本面向好的情况,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大.呵呵,大主力很聪明,不采取强制突破的方式,而是采取等30周线自然下行的方式进行迂回突破,就象去年突破250日线时一样的方式.


综上所述,我们们应做好逢跌进场的机会,主攻目标还应选题材,暂时对大盘蓝筹进行观望.在选股上,短线选取极品超跌品种.对前期强势板块的强势股进行高度关注.有去年未大涨几倍的,周线上放量创新高,回调到前期突破的高点时应可介入.


个人观点.出错机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