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李飞刀,接刀断指

?尘砂在144线附近进行了接刀,结果断了一指,还好当天进行了减仓.基于前博防风理念,所幸仓位不重,经过二次减仓后,仓位下降到1成.


目前虽说经过连续下跌,风险已释放大半,但最后的杀跌也是很可怕的.可能还缺少一二根下跌加速度K线,也许会在下周以跳空方式向下,之后可能会形成一次稍大点的反弹,反弹目标会在10日线(还在加速下行,今天将下叉89和144线)终止.43日线已弯头向下,形成一个园弧形,该线将成为筑底前的反弹最高目标.


尘砂看盘的二条重要均线在周线上已告破,而月线二线还在呈多头排列,目前分别在2742和2691,所以尘砂看到这二线上方为最终调整目标,可能会在2742上方一点止跌.所幸本月还有二天就要收关了,否则有可能在月线上收出下跌三部曲K线组合,呵呵,收在2639以下就成立了,二天内再跌三百点的可能性根本就不存在.


在弱势中,抢反弹行动要快,最好是尾盘急杀中介入,第二天开盘上冲出货,才能获取得利差,非高手不要作为,否则很容易吃套,尘砂决定放弃这种小级别的反弹.


在调整中,热点板块轮动往往是一日游的行情,如果你不是早介入,而是追涨介入,站岗的概率极高.


当然,如果做中长线,逢低布局后市行情,就不用考虑短期振荡.


最好的结果就是在2950-2980之间止跌形成一波反弹,但高度不要期望太多,以10日线和43日线为限.


个人观点出错机率极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