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短线的原则

诸多股友喜欢超短线,就“超短线”,职业超级高手总结如下:

1、要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时发现市场的短期热点所在。

事实上总有少数个股不理会大盘走势走出出色的短线行情,同时带动整个板块。

2、热门板块中,参与龙头股。

在热门板块中,龙头股一定是走势最强的,千万不要参与补涨或跟风的个股。

3、超短线候选股必须是5日线向上且有一定斜率的才考虑,买入时机是在中长阳线放量创新高后无量回敲5日线企稳的时候。

4、最重要的是“设定止损点”。

要牢记短线就是投机,投机一旦失败就要有勇气止损出局,这是铁的纪律。

5、设立合理的“目标位”。

原则上三点或五点一赚,有3%或5%的利润就出局,积少可以成多嘛!如果红色的K线在你眼里变成了黄金无限延长,这时恰恰是你最需要出局的时候。

6、出局原则是个股涨势一旦逆转就出局,跌破5日线或股价小于前两天(2日均线走平)或前三天(三日均线走平)的收盘价时就跑,这是比较好的办法。

7、坚决按照上面的原则去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