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带来的思考

?今日大盘在60分钟上又拉出长下影,是不是意味着调整结束了呢?我觉得可能性很大,本身8周线本周的位置就在2599点也就是2600点附近。大盘连续4周在8周和21周的夹角中整理,这是消化周线、月线的压力,这也就是为什么大盘会在这个地方进行整理的关键原因。不管他下周再去打破2564或者现在就上去,这都是大家不需要去理会的,现在要明白的是行情的热点在哪里。经过对盘面的观察,以下几个股票可以重点突破、各个击破。大消费中,涵盖西部重组概念的南宁百货、西部百货旅游结合的兰州民百、百货调味品一体的恒顺醋业、西部旅游旅游股中要创出历史新高的峨眉山、一调整一段就可以买入的罗莱家纺、做全国最大家用品连锁的冠福家用等。科技股中的晶源电子、中环股份、延华智能、水晶光电、苏州固锝、浙江阳光、科华恒盛、和而泰等。一些技术上出现要大幅突破的冷门股也有其可取之处,在战术上可以配置一些权重相对较大但又比较活跃的蓝筹股比如等待调整充分的中国重工、行业发生转型进入铁矿石、煤炭的中国铝业等(不选择银行、保险的股票),同样在大盘大涨之际关注580026、580027权证的投机机会。总之下一阶段热点会出现在很多冷门股身上,会有一些必然的牛股基因比如西部、消费、新兴产业肯定离不开政策扶持,不会像锂电池板块上中下游那么突出但主线又是那么的清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