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是二八转换

?


经过今天很多投资者很多市场人士又要开始谈什么风格切换什么二八转换,我不但要说谈这话题是无聊话题,而且纯粹是扯淡!股票都有自身的运行规律,到了临界点自然选择向上或者向下,大盘股我上周已经说了是底部起来的小主升浪行情,现在只是第一波回调后切入才是真正的好买点。至于里面的个股我已经之前股评中说过,基本集中在资源类股票中。今天券商、钢铁好些,明天煤炭好些、后天地产好些,蓝筹股炒做也是轮换的,不可能出现集体拉升的迹象,那是在冲顶的时候才会这么干。指数之前也已经分析的烂了已经,今天出现的这个缺口是放量刚刚开始涨,短线的目标就是2750点左右,之后是确认2700点。不管指数怎么样,中小盘股都有他们自身的走势。无论你大盘如何,该涨停还是涨停,该跌停还是跌停。因为那些被爆炒的股票刚刚开始出现大幅调整,明天短线跌到EXPMA8日线后,自然就平复了第一波的调整,其他个股也就舒缓了。说今天二八转换,谈风格切换的,是不是脑子有病呢?


现在是共生公荣的阶段,绝不是某一方独霸的局面,二八不会再出现,绝不会阶段性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