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在顶峰

?


本周大家可以发现在外围股市和美元创新低的影响下,硬逼着创了新高,而深圳成指已经无法产生像样的上涨。通过这两周的表现还可以发现,每次只要大盘蓝筹上涨就会出现中小盘股出货的现象,这种出货现象不可能超过一个月,这也就给了大盘做头的时间。而中小盘股上涨的时候大盘蓝筹反而下杀起到反作用力,这也抵消了指数上行的动力。从操作角度看,只要没有选择对板块基本是不可能盈利,战略新兴产业和资源主线中,从锂电池、稀土永磁新材料到军工、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云计算),可以发现每个产业都有一波比较有力度的炒做,煤炭、黄金、煤炭不必说都在反复震荡推升。


下周大盘如果涨升过急,要注意风险。板块主要关注节能环保板块,昨日也重点提到迪士尼,今日浦东建设、陆家嘴涨停。节能环保板块继续关注污水处理、固废处理、余热利用、煤洁净利用(IGCC)概念等,主要涉及国中水务、洪城水业、兴蓉投资、南海发展、华光股份、海陆重工、烟台冰轮、科达机电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