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圆日,点滴中...

?回家了。


打个补丁,原本此文是中秋日在医院手机上写的,结果不知怎么就发丢了。丢了也就丢了,凭我现在的脑筋,也基本捡不回来。然你们也还记得我有过三百篇的牛皮,也就不能太混差事。有一说一吧。


广西南宁有家瑞康医院,其有台挺牛气的放疔设备,称“射波刀”。我在成都住院时,有天下午病床上躺着看电视,央视四套就正好在介绍它。于是有这出。也于是本该大团圆的日子却飘荡在外。想想我这一生,有太多让家人挂念的日子,老是生病,老是大病于千里之外。好在老婆在身边,每日治疗的进程,身体状况,还可告知家人。但团聚之日,父母年岁已高,做儿子的不在边上陪着,本就说不过去。


前段在家时,弟一同事说起把父母送北海过冬,因为他父母畏寒。我父亲冬季就常受支气管炎的折磨,这毛病没别的,就是怕冷,气温一高就舒服了。于是我们也商议让我陪父母去北海越冬。我还计划过打个前站,先考察一下。


如今处南宁,鼻子中几乎闻得到北海的暖风,而过冬考察之类的往事,却显得遥远。


还有更远的高挂苍穹的明月,有道是今年正好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然我怎么也分辩不出,一眼望去,灰蒙中那团作为当晚主角的东西,一点也不明亮清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