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1月04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1-04 09:22

早评: 昨日大盘放量突破60日线,个股普涨格局。因为成交量是明显放大的,所以这次突破60日线诚意较大的。但是由于连续上涨,造成了偏离5日线较大。有些资金借上涨时机获利了结。这就是盘中多次出现冲高大回落的原因。由于技术上背离,所以这次上攻突破60日线,能否是真突破?能否站稳还是未知数。还需要本周最后二个交易日的确认才行。今日大盘的阻力是3371和3382点;支撑是60和5日线;相对周二的量能和涨幅,周三算是放量滞涨的。所以短线应该会有回踩60日线动作,以确定突破有效性。回踩缩量且守住60日线,短线后期才有望继续上攻3380或甚至3400点;否则60日线本周守不住,那么回调的空间和时间也会较大的!

01-04 09:28

盘前荐股:601018宁波港

01-04 09:30

开盘关注:国企改革 军民融合方面:北化股份 西仪股份 湖南天雁 长春一东 等

01-04 10:05

行情越来越短,持续性显得有点弱,昨天的雄安新区分化,虽然还是有好几个涨停,但是板块明显分化很多,昨天涨停这么多的板块今天都分化,持续性确实太弱,大盘今天早盘石油护盘,做窄幅震荡,依旧要看出货,指数方面,短期后继无力,前几天的量主要是北上的资金沪股通比较多。

01-04 10:11

今日个股都出现冲高现象,有雄安票的朋友别贪心,短线可以高抛离场,这次是借助利好做了一波超跌反弹,不会想去年4月份暴涨,龙品种可能有20-30%涨幅。

01-04 10:43

盘中关注:600698湖南天雁 上周趋势还是很好,择机买入等待上涨!



01-04 11:07

大盘30分钟K线的红柱短了,死叉下探,今天早盘窄幅震荡,有短线获利盘出货。倒是蓝筹股近期回归,白酒和家电都有逐渐回来。

01-04 11:27

题材股方面,昨日5G表现,今天换芯片 这很符合逻辑,我们只要抓住板块调整机会买进卖出就可以了,昨日在直播就有提示过大家,2018年科技股是非常具有中长线标的板块。



恭喜我们潜伏的600460士兰微又创出新高,我们今天看能不能涨停,准备哈高抛低吸。





01-04 13:09

午评: 早盘两市窄幅震荡有出货行为,盘面上早盘因为国际油价上涨,石油板块大涨上攻,白酒板块继续涨价行情,资金分散,涨价概念化工板块的,石墨烯的,白酒的等等都有一些反映,但是前期大涨的一些股票遇到短线获利盘抛压,周期性板块处于洗盘阶段,短期内有回踩的走势,有兴趣这些板块没仓位的逢低考虑,有仓位的这两天周期性板块适合适当减持,等待低吸,收盘前银行上攻,依旧老套路借银行股上攻掩护出货,大盘15分钟K线顶背离,30分钟K线MACD午后死叉,今天暂时窄幅震荡位置,随时继续回踩。

01-04 13:35

午后大盘指数回踩,周期性品种开始诱多拉涨。有持有钢铁 水泥的继续逢高减仓。

01-04 13:36

5G方面空仓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低吸603559中通国脉 调整下来还没有大动作。

01-04 14:54

600392盛和资源 尾盘拉升4个多点,跟踪直播快进快出的直接盈利5% 不过趋势还是很好建议继续持有坑能不吃上一块大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