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3月05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于系统由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及时直播。



03-05 09:15

志邦股份603801 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近两年发展比较快,净利润增长30%以上,年报要3月16号公布(下周四晚上),该股公积金5.8元,总股本1.6亿可以大比例高送转。该股上市以后运行在一条上升通道,也是箱体运行,每个箱体高度是10元左右,譬如49.49元可以看成50元箱顶,58.8元可以看成60元箱顶,下一个目标是70元箱顶,80元箱顶等。至于能够走多高还要看年报有没有推出高送转和送股比例。估计本月是月线多方炮(两阳夹一阴),高度是75元左右。(月涨幅20%测算)该股我们短期跟踪一把。

03-05 09:16

海联讯300277 中科招商旗下公司宣布,将所持海联讯29.85%股份悉数转让给深圳市盘古天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盘古天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提供互联网基础架构服务,包括数据中心架构、技术服务架构、网络及传输架构、IT架构等四大架构,不同的公司在各做一块。涨停板是根据多方炮走势预测的,该股上周4涨停板,上周5是小阳线,今天涨停板就是多方炮。该股我们短线关注一把.

03-05 09:36

○ 军民融合重磅会议召开,军工板块受益

03-05 09:39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小幅高开 周末消息面导向对科技股有吹风现象 目前重点关注两大热点 第一是“独角兽”企业回归A股 第二是工业互联网

03-05 10:11

创业板早盘高开低走分时跳水翻绿后得到抄底资金再度介入 目前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概念如期启动领涨 日内个股的短线涨停效应和赚钱效应就集中在提示的这两大新热点之中

03-05 10:33

今日盘中涨停但被砸开的个股多达19家 主要原因还是新热点的出现与原有调整趋势未尽 二者之间产生的短线多空分歧

03-05 10:59

盘面出现整体回落 目前两会题材开始发酵 地区性政策板块走强

03-05 13:37

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强调:部分地区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在住房、教育、医疗 等方面群众还有不少不满意的地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同程度存在。这是问题,也是上层看到的问题,但不是立马可以瞬间解决的。午后次新股方面继续的分化,上周与大家分享的掌阅科技 继续的走强,希望大家短线继续的关注!

03-05 14:24

午后次新股爆发,主要是近期开板新股,盈趣科技、泰永长征、御家汇、江苏租赁等强势涨停,江苏租赁这种就是完全的捡钱机会,上市两个板就开了而且价格还这么低,资金没有理由不去做,明天还可以继续关注:江苏租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