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十字星控仓位 反弹通道仍成立

3月23日点位预测

大盘压力3248;3261;3268;支撑 3235;3230;

周三沪深股指放量调整,沪指收十字星,深成指收小阳线。沪指收盘下跌0.50%,深成指下跌0.31%,创业板指下跌0.64%,深次新股放量上涨1.22%。板块方面,一带一路护盘领涨,旅游酒店、工程建设涨幅居前,大金融领跌,钢铁、环保行业跌幅居前。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A股及恒生指数大幅低开,个股普跌,次新股相对独立,深次新股指数低开高走,数据港、乐心医疗、山东赫达等先后涨停,深冷股份、东方中科等涨幅居前。短期来看,外盘股指走弱对A股偏负面,沪指若不能及时收复5日均线,调整压力或有所加大,但目前仍处反弹通道中。次新股较为独立,但大幅上涨后风险集聚,也需防范大幅波动。酿酒板块整体偏强,板块内部分化,贵州茅台年内涨幅巨大、机构扎堆持股,逢高减持为主。建议投资者短期适当降低仓位,次新股以稳为主,避免追高及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