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妖活跃恍如隔日 带路能否持续?

盘面综述

西部建设终于扬眉吐气一把,打开了一带一路的个股空间,摆脱千年老二的帽子,接近6天5板的高度十分耀眼,但今天盘中一再提醒再次追高买收益比很低了。带路板块内部出现分化,连云港卡位带路总龙,早盘青松建化卡位新疆水泥板块龙头后被砸,板块内部横向扩散+跟风抢龙头不是好现象,是否持续主要看明天的表现,明天的走势决定短线方向,反包or退潮。军工板块启动有一定偶然性,有带路内部的分化资金流出,也与军工内部股性好的个股太多有关,一点就着,大家是否还记得“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的戏称?分别对应的长春一东、西仪股份、湖南天雁、北化股份表现都是很强势的,今日源头是北化股份的二板,我们做短熟悉的妖股又纷纷回来了。午后前期妖股的表现机会比较多,是赚钱效应的主要集中地,吸引大量资金跟风,对其他板块个股形成压制。

明天关注的点很明确,连云港与西部建设的早盘情况,以及青松建化是否可以反包,这三支股票基本可以决定明天一带一路板块的走势。另外关注的是今日午后强势的军工板块的持续力度,到底是有持续还是处于热点接力的过渡板块明天就能见分晓。目前个股表现很热闹,但如果把握不好热点板块短线基本也是偏坑的节奏。牛郎还是建议大家谨慎追高操作,跟紧主流板块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