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下跌的真正原因曝光

一、技术分析

今天的市场低开低走,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调。盘面上,近几日的大热点港口航运板块大幅冲高回落,对市场人气的打击极大。但是从目前来看,市场的走势是符合预期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市场近期一直在箱体内震荡,今天下跌没有有效跌破箱体,走势在箱体内部,没有大级别的破位。

第二,短期到达3200点支撑企稳,整数关口对于指数形成支撑。

第三,近期的下跌都带有下影线,说明资金是有抄底意愿的。

没有永远下跌的市场,也没有永远上涨的市场,涨跌是交替的,今天的下跌正好是空头力量的市场,要学会在市场中寻找机会,危中有机,不要被市场的空头情绪所迷惑,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二、操作策略

1、急涨了,减点仓---要不,白涨了;

2、急跌了,加点仓---要不,白跌了。

3、急涨,不慌张;急跌,不恐慌。

4、长阳过后,不满仓;长阴过后,要加仓;保持仓位守粮仓。

盘中已经给大家提示,短期风险释放的比较好。短期逢低可适当低吸,但总体仓位不要过重。

参考仓位:2层左右,不超过4层仓。

沪指短期支撑:3200点位,沪指短期压力:3240点位

创业板短期支撑:1885点位,创业板短期压力:1926点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