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热点迎重大机遇

周四两指自微幅高开后,虽然也是一路振荡走高,但不难看出,其涨速明显有限,截止收盘,沪深两指均以小阳报收,沪指收市微涨0.33%,深证成指微涨0.27%;创业板指以小阴十字星报收,微涨0.06%。
周四沪指最高冲击达3286点,攻破了前一压力3283点阻力的压制,创下了本轮以来的反弹新高;而深证成指据破10666点强阻,也仅差一线之隔的距离。更重要的是,虽然今天两市成交稍显萎缩,但缩量并不够明显,据此来看,短期股指将还有进一步高升的潜力及动力。
不过,从沪指小时图上来看,如下图所示,今天冲高回落,止涨的位置,正好是在通道上轨的阻力压制附近,或许以当前的强势气氛,近日会选择向上突破,但我认为短期至少会筑固数日,之后再变盘。


另外,昨天我们重点提示大家留意的券商股,今天果然又拖了大盘的后腿;而从证券指数日K线图形上来看,今证券指数再收小阴十字星,与之前的几次,走势基本相妨,那就是一根长阳暴涨之后,转势连阴下挫。理论上,如果证券指数近日之内,不能很快站上前高1463点强阻的压制,反而又跟前两次一样,屡次收阴的话,即便沪指站上3301高点了,恐怕又会是一次假突破,很难形成大牛市。
最后,我认为目前的这种鸡劝走势,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至少券商股不企稳,大盘是很难暴涨起来的;另外,今天雄安新区概念股,己经开始白热分化,涨停的数量己经较昨天折损近半,明天周五估计会继续折损,概时真正的雄安大牛股,将会冒头。而早盘强势异动的次新股,在雄安强势股压制下,反弹的力度明显不足,不过上周连续走熊一周之久的次新股,我认为最迟本周及下周,将会再次迎来重大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