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20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20


肖亚庆:率先推动在吉央企子企业改革 助力东北振兴

2018-04-19 14:39:45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从国资委获悉,4月17日,央企助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吉林座谈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肖亚庆指出,近年来,在吉林省各级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中央企业实现自身发展同时,也为吉林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央企业要带头落实东北振兴各项政策,率先推动在吉央企子企业改革,助力东北振兴,为吉林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民日报:“数字福建”激活发展动能

2018-04-19 08:51:0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4月22日至24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举办,敢为人先的福建再次备受瞩目。“业业创新”——2017年福建数字经济总规模突破1万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1/3;其中,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4万亿元,农村电商、跨境电商交易额均位居全国第三位,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VR)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快速发展,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新增长点。福建将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契机,加快推进数字福建建设,注重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数字经济,努力建设数字中国的样板区和示范区。

铝价触及6年高点,伦镍一度涨12%

2018-04-19 08:49:3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美国对俄铝的制裁引发金属市场动荡,铝价触及6年高点,伦镍一度涨12%。伦敦基本金属多数上涨,LME期锌收涨3.46%,铜收涨2.32%,镍收涨7.67%,铝收涨6.03%,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5月25日在合肥举办

2018-04-18 20:44:3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今日,安徽省政府新闻办在北京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经中央同意,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安徽省会合肥举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同期举办。据悉,安徽将以制造业为重点拟向国内外推介1000个合作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