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25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25


深汕特别合作区成为深圳第十一区

2018-04-24 14:42:1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近日,深圳市发布实施《关于深圳市组织实施深汕特别合作区机制体制调整的工作方案》,这意味着特别区正式成为深圳第11个区。另据深莞惠经济圈政主要领导第十一次联席会议消息:在深莞惠经济圈合作机制上,将参照深汕特别合作区有关做法,推动在东莞、惠州邻近深圳地区划出一定区域,规划建设跨行政边界的功能协调、产业互补、成果共享的区域协同发展试验区。(南方都市报)

科通芯城联手全志力推芯片国有化 受惠1.6万亿机遇

2018-04-24 13:02:0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内电子制造业“企业采购”电商服务平台科通芯城(00400)欣然宣布,公司与国内领先芯片制造商全志科技(300458)的长期深度合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基于全志的芯片技术,集团旗下硬蛋实验室近日成功研发出SLAM扫地机器人AI模块,并正式进入量产化阶段。公司预计,今年推广全志科技(300458)的芯片在扫地机器人和智能音箱的出货量分别达到400万台及150万台。

龙宇燃油与阿里巴巴合作共建大数据生态圈

2018-04-24 10:55:3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龙宇燃油今日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金汉王技术有限公司收到阿里巴巴集团采购部发出的《金汉王机房需求确认函》,阿里巴巴确认租赁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天柱西路8号的云计算运营中心机房,租赁期限为6年,如无异议,自动续签2年,租赁数量约为6000架5KW机柜(机柜数量以实际为准)。据悉,此次阿里巴巴租赁的云计算运营机房正是龙宇燃油近年来积极建设的北京金汉王云计算中心。

阿里巴巴达摩院AI实验室与汽车三大巨头达成合作,发布“AI+车”解决方案,天猫精灵全面进军车联网

2018-04-24 09:40:4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新浪科技4月23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AI labs)宣布,与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奥迪、沃尔沃三家汽车行业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未来,三家汽车公司具备联网功能的量产车型,都支持天猫精灵语音助手。“AI+车”,是AI labs为汽车行业提供的AI解决方案,目的是让具备联网功能的汽车与天猫精灵互通,并获得车内的语音人机交互能力和多种云端生态服务。对于车主来说,今后生活可以从此获得的便利是:家里可以“口头指挥”汽车,在不久的将来或许可以在车里遥控家用电器。
据AI labs负责人浅雪介绍,声纹识别这一技术会应用于“AI+车”方案中,将声纹安全技术与车辆控制安全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体验。这次和三家汽车巨头的战略合作,是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和车主的实际需求,结合汽车的特殊性,面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的整合了技术优势和生态能力的方案。
据了解,AI Labs和奔驰的“AI+车”方案,预计6月份上线第一期,和奥迪的合作,预计也将于近期上线。
A股中:奋达科技(002681)代工生产天猫精灵X1,同时也是天猫精灵、京东叮咚的重要供应商,
漫步者(002351)与阿里联手推出智能云音响,主打智能家居控制功能。是A股中唯一阿里智能音响合作伙伴。

中国电科38所发布“魂芯二号A”芯片:每秒千亿次浮点运算,实际运算性能业界同类最强

2018-04-24 09:12:0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4月23日,中国电科38所在福州举行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了实际运算性能业界同类最强的数字信号处理器——“魂芯二号A”。该芯片由38所完全自主设计,在一秒钟内能完成千亿次浮点操作运算,单核性能超过当前国际市场上同类芯片性能4倍。

中国电子学会15年首颁特等奖阿里云计算操作系统飞天获奖

2018-04-23 20:44:4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媒体报道,在近日召开的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TO王坚博士代表“飞天云操作系统核心技术及产业化”项目接过科技进步特等奖的奖牌,这是该奖项设立15年以来,首次颁发的特等奖。阿里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等为主要完成单位。机构认为,飞天是由阿里云自主研发、服务全球的超大规模通用计算操作系统,它填补了中国大规模操作系统历史上的空白,打破了欧美长达40多年的技术垄断。其革命性突破在于强大、通用、普惠三者兼备的计算能力整合,飞天承载的阿里云已经跻身全球前三、亚洲第一的云计算平台。在飞天上长出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各种新兴IT产业。随着国家对信息安全的重视日益提升,对国产软件的需求愈发强烈。
银信科技(300231)自今年2月1日起正式获阿里云授权,成为阿里云飞天敏捷版及Docker企业版中国大陆地区金融行业总经销商。
银江股份(300020)与阿里云在智慧交通及城市大脑领域拓展至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云产品及业务的多方面密切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