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509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509


湖北广电(000665)后续不排除会推出电视赛马产品

2018-05-08 13:03:5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湖北广电(000665)在互动平台表示,竞彩项目已于四月底上线,后续不排除会推出电视赛马产品。

工信部将从四方面推进机器人产业向高端发展

2018-05-07 20:44:3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罗俊杰表示,接下来将从四个方面推动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高端发展和规模应用。一是重点解决一些“卡脖子”问题,充分利用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共建协作创新平台等突破人机交互柔顺性、功能保温、智能感知等关键共性技术。二是防止行业无序竞争,规范行业的发展。三是着力培育世界级机器人产业集群,壮大一批核心竞争力强的骨干企业和领军企业,培育一批专注细分领域的单项冠军企业。四是要加强国际对接活动。

CDR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最快一个多月后施行

2018-05-06 21:37:2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证监会4日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工作程序,征求意见期为一个月,之后将在进行必要修改且完成相应程序后发布实施。上证报获悉,与此相关的一系列规范性文件也正在制定过程当中,将同步或稍晚于《办法》发布实施。这意味着适格主体最快一个多月后即可申请发行CDR。
研究机构对于《办法》中的以下几点内容较为关注:明确了CDR的本质是证券,适用于证券法;允许合同中规定了可投资境内上市交易股票的基金来投资CDR;允许上市公司在发行CDR上市之后,继续发行以新增证券为基础的CDR。CDR推出后将给新经济企业带来融资、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的新选择,大型券商也将在CDR的上市和做市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有望从中受益。目前在美股上市的中概股里,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网易符合条件;尚未在境外上市的新经济企业里,蚂蚁金服、滴滴出行、小米符合条件且估值排名居前。证监会近日召开委会议提出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功能,助推网络强国建设。鼓励网信企业通过并购重组完善产业链条,打造一批领军网信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