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担心周一的向下跳空缺口不回补

由于星期一向下跳空低开形成一个向下跳空缺口(3235点至3219点),导致本周的临时周线也有一个向下跳空缺口。今天是这个向下跳空缺口形成后的第三个交易日,按教科书说“三个交易日不回补缺口就有可能形成突破性缺口”,因此,今天下午仍不能回补星期一的向下跳空缺口的话,就要防止星期一的向下跳空缺口是向下突破性的缺口,向下突破性的缺口一旦形成,短线将形成下跌趋势,下跌趋势一旦形成,将会很麻烦的。从今天上午的收盘情况来看,上证指数的周线的KDJ指标临时向下死叉了,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周线的KDJ指标的死叉一旦形成,短线的下跌仍会继续的。就日线来看,今天受到20天均线3230点的压制。从周线来看,临时受到5周均线3223点的压制。从月线来看,临时受到20月均线3251点的压制。今天下午再不向上回补星期一的向下跳空缺口并站上20天均线3230点上方收盘的话,后果可能很严重。今天上午10点,反向指标张中秦突然破例在开盘期间在某网站的博客发了一文《十点测大盘:上行补缺 》说“大盘日线周一缺口仍有上吸引力,上证指数最新点位离缺口不到8个指数点,分时就有补缺的动能。”由于反向指标冠军张中秦不停地强调要回补这个向下跳空缺口,因此我很担心这个向下跳空缺口不能回补了,这样就真的要小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