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要密切关注这个板块的走势

股市的走势分分钟都会因各种因素的变化需要变化的,昨天中午我在博客中还说担心上证指数不回补星期一的向下跳空缺口(3235点至3219点),想不到今天上午就回补了。今天上午上证指数最高冲到3237点,收盘也收在3237点,上涨22个点涨幅为0.69%,临时站上了20天均线3232点上方。上午上证指数涨,其它指数不怎么涨的,例如中小板和创业板就仍绿盘,上证指数之所以涨,是因为大盘股在涨。上证指数能否继续涨呢?我认为要特别关注券商板块的动向。事实上券商板块近期没怎么涨过,深港通开通了券商股还在跌,但是今天上午有一个轻微的变化,那就是券商板块全线红盘了!我认为,要想上证指数继续向上涨,券商板块必须要涨才行,如果券商板块不能保持上午的涨势,那么上证指数涨不了多久的。因此,我建议短线密切关注券商板块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