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阳前的杀跌前奏

?


首先先锋必须强调下个人的短线观点。指数进入2150—2180区域内属于筹码支撑。这个支撑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非常重要,一旦这个支撑区无效,探底之路将继续进行!所谓的探底之路就不是单纯的震荡行情,而是市场引诱一批垫底筹码后,积累新的做空筹码!这样以来尽管近期几周大量个股已经出现了大幅度调整,但是一旦新的做空筹码被搜集到位,后期就能创造新的杀跌空间!(这是一种最恶劣的情况了,一旦这种情况出现后,我想这大半个月的杀跌会让很多散户的市值起码要去掉15%)


??


? ? ? 昨日指数最低跌至2178.盘面多少呈现出了一定恐慌,但是先锋说过了2180一破下方30点区域内就属于筹码支撑区。所以最终盘面出现一波异动拉升,最高拉至红盘,收盘微跌!其实现在的市场节奏主要就是围绕144日线进行。144日线之上面临2道技术压力。想突破必须放量,否则很难攻破!144日线之下又面临筹码支撑区,通过昨日的表现来看,期指多头只是做了一波抵抗动作,并没有撤离占据优势地位,因为昨日1304合约还差10点的涨幅才对多有有利!


? ?


? ? ? ?简单说下今天的盘面:今日盘面有望出现低开,届时盘中难免出现杀跌动作,最好的结果就是指数能徘徊于144日线附近,但是希望大家切记目前的时间窗口。短期无论盘面怎么折腾,后期都会折腾出一跟小中阳的反抽!这个中阳的起始点可能就是2150——2180这个区域内!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