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灾面前A股如何抗震操作?

?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7.0地震,成都震感强烈。那里的人民,还好吗?在经历了汶川地震以后,对于地震的防灾减灾是否做到了有效防范与救助?这些问题萦绕在我们心头,挥之不去,但主要的是那里的人民,你们安全吗?救援工作做的怎么样了?


? 让我们一起为四川的同胞们祈福!


?




? ?此次地震给A股冲击力度究竟有多大?天灾都是难以预料的,起码从上周5的资金就可以看出权重股资金回流,但是散户未必赶上了车,所以上周5的中阳,先锋做出了评判,不太“给力”!就算周末没发生地震,今日的大盘最好的局面也是冲高回落,尽管地震的出现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是一种偏空影响,但是决定后期股市走向的任然是宏观经济面!所以希望投资者对于地震对市场的影响有一个理性判断。


?




? ?我们作为投资者在市场中如何做到有效抗震的操作呢?首先:关注一些地震题材,当然我觉得说这些没多大用了,因为这次凡是涉及到地震题材的个股开盘就纷纷表现,所以这个机会大众投资者今天是没有办法把握的。但是我不得提示下部分医药题材,禽流感没过,地震来袭,对于一些包含多重概念的医药股,大家可以适当挖掘,首先禽流感期间,部分流感题材医药股的走势与流感的扩散程度成反向关系,有些个股短期内出现了像样的回调,这类股有机会被二次炒作!(超级细菌,抗生素题材,化学制药里的消毒题材等等)水泥 基建 医药,钢材 路桥建设 等等最好挖掘补涨品种,不要刻意追涨已经发力的品种!因为这类品种一般都是游资强行炒作,走势激进!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尽管追中了短期内面临暴利,但是追错了,短期内也面临巨大亏损!


?




? ?至于接下来的大众操作节奏先锋保持上周五观点不变,耐心等待回踩!!等待指数进入年线附近区域。受支撑的情况下考虑再次介入比较靠谱!!


?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