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地震来袭,开启小散逃命生涯

?上周先锋带领粉丝们,终于在144日线附近精准抓住了一次反抽,可惜中阳是出了,但是先锋强调过中阳不“给力” ,尤其是昨日在雅安地震之后,A股呈现出一种权重砸盘,中小板意图抵抗的局面,这种局面恰好导致了一批追高份子介入。但是先锋昨日的博文观点。相信有缘看到的投资者受益匪浅!


?


先锋观点: 号召大家昨日别急于进场追高,耐心等待回调,回调主要参考点是年线附近是否出现支撑,早盘期指高开后一路杀跌,大盘在期指的带动下,几乎没有出现任何抵抗性支撑,这种盘面恐慌性非常严重!我想恐慌性暴跌,跟雅安地震的偷袭没什么两样,所以笔者把今日的行情称为A股地震行情!


??


? ? ?简单谈下后期走势,接近20个交易日形成的多头力量,今天再次被彻底击碎,尤其是指数到达先锋提示的年线附近时,丝毫没有止跌现象,那么也就预示着,今日的杀跌,作为大众投资者来说并非进场良机,需要做的还是继续等待!!大众亏损的行情已经来临,希望投资者又要做最坏的打算!有能力的震荡杀跌的行情下,可以玩玩T 0没能力的,个人实力有限凡是追高被套的高位股,最好止损出局,上周底部割肉,这两天也没上车的投资者,继续等待!


?


? 下面给出后期三道关键支撑位!供大家参考!第一:2180附近,第二 2150附近,记住2150和2180这个区域异常重要,一旦此区都不能支撑住盘面,可恐慌看至2060!


?


?所以希望先锋的粉丝们,永远要做好兵未行!败路先定的准备!熊市下只要具备好的操作,和好的投资计划,让本金免受行情暴跌侵蚀,甚至逆势获利,也并非难事!!


?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