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可能80%的人都会赚钱了。今年这个市场,会让我们80%的人赚钱吗?
  自己找一找,把那些小小的,躲在犄角旮旯里的股票找出来。自己做功课好好分析,好好把握,相信自己,采取人弃我取的战术,说不定比跟着市场上的所谓热点混还要赚得多点儿。这意思是说,现在的策略是挖掘一些冷门股来玩,不要从众。简单的说就是: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这句话出处很多,我知道的最好玩的出处在宋太祖那里:有一次宋太祖召集手下的将军们开会。会毕,宋太祖想让大家放松一下,就跟这些身经百战的大将军们谈到怕老婆的问题。站起身来说:怕老婆的离开座位站到我这边来,不怕老婆的原地不动。将军们听了太祖的话,纷纷离席站到宋太祖那边去了。唯剩下一位将军,站在原地不动。将军们都很诧异,宋太祖会心的一笑,问这位将军道:“你就不怕老婆吗?”这个将军赶紧行礼,铿锵有力的回答:“启禀万岁,俺老婆说了,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