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具翻番潜质的16只超级大牛股(名单)


最具翻番潜质的16只超级大牛股(名单)
2008-04-30 08:20:42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上海)  进入 翻番 贴吧 共 12 条   黑马推荐

券商研究机构评级显示最具成长性品种追踪(统计日:4月21日至4月29日)


说明:


1) “最具成长性”是资本市场关注的永久主题,我们试图筛选出a股中未来两年最具成长性的品种。我们以次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两年复合增长率以及pe/g来进行筛选。


同时我们已剔除了因微利、异常预测所引发的异常增长品种。考虑到研究报告的时滞问题,我们只提示近3个月有三篇以上报告的股票进行比较并予以提示。


2) 成长性品种弹性较大,在牛市时往往涨幅远超大盘(本模版2006年初筛选的股票池在2006年度全年收益超过大盘70%以上),但一旦市场走熊往往跌幅也大于大盘。


3) 在利用该模版进行筛选时,不应该只考虑成长性指标的大小,还应注意研究报告的时滞、各期上榜品种的调整变化状况等。这些信息上表并未考虑,使用时可结合朝阳永续的一致预期数据查询系统(consensus data)和上市公司盈利预测系统(go- goal)进一步挖掘研究。


(数据来源:上海朝阳永续一致预期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