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空视点:摆脱周边市场拖累,A股低开高走展开反弹

?? 昨晚的周边市场再度暴跌,无论是股市还是商品期货市场都出现恐慌性的抛售;尤其是美国几大股指的跌幅都超过3%,也是近期比较罕见的。受此拖累,周五的深沪股市双双大幅低开,再创调整的新低;就在市场都在担心黑色星期五再现的时候,多方的反击开始了。先是新疆、西藏等受政策扶植的区域板块携手走强,多只个股封上了涨停板!接着是地产金融股开始上攻,午后又轮到中小板股;上述三个板块的联袂上攻极大的调动了市场的人气,股指也随即从低位开始逐级回升,最终双双报收大阳线。截至收盘,上涨个股的数量明显多于下跌个股,而且出现大面积个股涨停的良好局面;综合各方面因素分析,我维持近期大盘将在2500点附近展开阶段性反弹的判断,反弹高度取决于政策面和周边市场的共同影响。


?? 由于市场普涨格局明显,因此盘中热点相对较为淡化,新疆、西藏、房地产、新材料、新能源等各个板块都有表现机会。今天是多个时间之窗的重叠日期,也是农历小满的日子,同时也是期指交易的第一个结算日。今日市场触底反弹,具备较强的指向性意义。由于市场是在自然状态下产生的反弹,预计下周反弹将继续,并有可能出现较大力度的反攻。


?? 在欧美经济纷纷陷入滞涨漩涡之际,管理层只能不断推出新的刺激经济政策,同时又要避免引起通胀继续发酵。管理层推出"新36条",拥有极为深远的政治影响。"新36条"同时可进行社会资源有效再分配、调整收入分配体系、调整经济结构、降低资产价格泡沫等多种功能。"新36条"将遵循1979年改革开放至今的国退民进步伐,并针对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后救市政策带来的副作用,进行有效修正。但"新36条"是一个长期的政策框架,如何实现、怎样实现仍需一系列配套政策的细化实施与执行。为了让"新36条"在一个相对平稳的社会环境中逐步推出,管理层拟将保障性住房,作为一大配套政策推出。保障性住房的落实,将有利于缓和社会矛盾,降低房地产调控带来的悲观预期,并通过投资,拉动GDP中期内稳定增长,最终改变目前股市的悲观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