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安理得持股过节!

?? 本周对投资而言,可谓是多事之秋,在长假心理的影响下,利空谣言不断以及股指交割日魔咒的双重打击下,2700点的第5次攻关战又以失败而告终,周4在农行破发的恐慌下,股指应声而落,2600点被有效跌破,市场再现哀鸿,艰难的几周反弹行情,仅3个交易日左右,就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呵呵。


??复盘本周的盘面,成交量较上周略有萎缩,在利空消息不断的格局下,股指惊现4连阴,自2319点反弹以来,还是第一次出现4连阴走势, 进一步说明市场接下来改变现有格局的概率较大,是上是下?耐人寻味。在创业板、中小板的狂热过后,本周遭遇疯狂的抛售,连续大幅下跌,深处其中的投资者损失惨重,如果你听从了我上周对你的忠告,下跌你又何忧?面对下跌,投资者应该又立迷茫十字路口。呵呵,没有必要悲观,机会是跌出来的,对于本周的下跌,我坚决认为是主力调仓的结果,是秋季行情发动前的一次震仓洗盘行为而已,下蹲是为了以后跳得更高,缩出去的拳头打出去才更有力。从技术上看,4连阴看似可怕,换个角度,为何不能把它理解为上升途中的青龙饮水行为呢?经过休息饮水后的青龙,会不会活龙活现,让我们拭目以待!下周行情只有两个交易日,对于投资者的操作建议,机会还是在个股,只要手里的个股没有大幅上涨的,放心持有,手里有资金的,逢低布局调整到位的个股不含糊,至于是否持股过节,唯一的答案就是---当然持股啦!如果你此时还在担心害怕,那么等待你的就是一个结果---错失机会,不信?我们以结果说话,下波再次拉起,不会低于2800点。最后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国庆快乐,收益多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