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布局——12月29日分析及策略

?大盘高开高走,一路冲击到3202附近才开始出现震荡,尾盘再度上翘,成交量没有明显放量。从市场表现看,大部分资金仍处于观望状态下。

? ? 从博弈论看,主力资金明显不想拉抬市场,处于被动状态,只是维持权重股稳定,这也显示出当前机构在元旦节前不希望有大动作的心态。同时也显示出当前机构之间存在较大的多空分歧。
今天大盘回补缺口并冲击到3202,虽然还没能达到3225,但由于此轮从3039启动以来的5浪推动形态可确认此轮调整搞一段落,但是要重新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成交量依然明显不足。

? ? 周期节奏上,明天会有一个回调动作,大盘连续缩量上涨,也存在后续动力不足的问题,如果低位不能形成有效换手,再度冲高会遭受更大抛压。

? ? 根据以上分析,明天早盘会出现比较急速的回落动作,随后再度进入震荡格局,回探3139-3162区域。明天关键时点9.45、10.30、11.30、2.15。

? ? 午间看盘提示短线减仓,明天回撤企稳可再度布局进场。日线级别底部基本确认,所以日线级别操作可继续持股待涨。

【注】我们只做分析,不作主观判断,牛市不测顶,熊市不测底,还是让市场给出答案。

支撑位:3139、3101
阻力位:3202、3238
今天榜上热点依然比较分散,近期比较强势的是3G通信和百货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