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3分析与预测-三冲3105

? 大盘经过昨天、今天两个交易日冲击3105未果,是否预示大盘不会再次冲击这个点位?分析判断,这个点位明天还有冲击概率,如果明天再次冲击失败,基本可以判断大盘阶段性顶部就是今天盘中高点3095.99点,距离这个中期调整行情中的回抽高点3105点不足10个点。这个点位是技术分析的必然。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大有暴跌走势,只是汇金拉升银行板块部分拟制了大盘的深幅回调。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71亿元,其中沪市超级资金-8亿元,大单-36亿元;深市超级资金-3亿元,大单-24亿元。主力资金买进银行、纺织、通信设备、食品加工、其他行业、软件系列、IT设备、非金属制品、航空运输、机械配件等16个板块,仅银行一个板块超级资金就买入7.8亿元,看见汇金维稳决心。主力资金卖出有色金属、煤炭、高速公路、证券期货、商业百货、酒饮料、化工、牧渔、工程建筑、中药等58个板块,有色金属、煤炭、高速公路、证券期货被大量抛售。


  今天大盘典型的冲高回落行情,弱势调整明显。纺织、航天国防、电子元器件、IT设备、陶瓷、非金属制品、木材家具、电气设备、轻工机械、仪器仪表领涨大盘,其中9个板块涨幅超过1%;有色金属、有色矿产、煤炭、公共交通、证券期货、船舶制造、机场、钢铁、汽车制造、石油石化板块领跌大盘,跌幅超过1%的板块有8个,有色金属跌幅达到2.52%,强势领导大盘回撤。

  外围方面,目前美元指数是80.99,上涨 0.33%;黄金1117美元,下跌-0.12%。美元指数的进一步走强严重打压了有色板块。

  政策或消息有低碳经济成为两会重点议题,今天低碳板块表现强势;二套房政策将进一步收紧;央行净回笼加速;全国煤炭行业大整合箭已上弦。

  怎么看待今天大盘的快速冲高回落,是波段拐点还是蓄势再冲?个人认为,明天大盘还有第三次搏击3105点的可能性,这个行情存在。阻力位3102.93、3117.24;支撑位3037.47、3026.78点。今天没有出局的等待大盘明天冲高出局,已经出局的就观望。中长线获利可出,被套就耐性等待中期调整结束。目前判断,这个中期调整要延续到两会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