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了S佳通流通股的利益
要大赚或者解套必须投否决票,s佳通大股东将股权全部质押,这是想跑路吗?是业绩不好吗?坚决否才能获利解套。s佳通今天涨停板,可以说是无量涨停。所有的流通股股东都知道股改是可以大赚的,股改的方案好更可以大赚特赚。可以看出流通股股东在大股东这次推出不合理的方案后都决定否定这个方案,因为决定权投票权在所有流通股手中。非流通股和大股东是没有投票权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团结起来,拿住自己的筹码控制住投票权。在投票日投下否决的一票,否觉了这个方案,按照证券法的要求,他大股东必须推出新的方案。只有否觉不合理方案才能大涨。去年这个时候就是否决了第一次方案,然后从20元附近涨到了40元几乎翻了一番。股改是大股东拿出自己的股票送给流通股然后取得上市流通的权利。二级市场的价格是我们流通股股东真金白银堆积起来的。大股东玩了一个数字游戏十送30股,给自己十送32股。还要除权,请问你大股东股改给我们流通股东什么了?坚决否决这个方案复牌后才能推出更合理的,如果通过了这个方案前期三十元以上买入的全部会套牢,流通盘变大了解套是很难的。没有概念和题材了庄家也就走了,一定要坚持否决他。投票权是所有流通股股东的和他们大股东没有关系他们没有投票权。人心齐泰山移坚决维护我们全体流通股股东的利益。有的人说获利了先卖掉那是你的自由,你也丧失了投票权,坚定持有的否决这个方案后还有人卖出吗,都知道要推出新方案后大涨。复牌后也就买不回来了。坚决否才能获利解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