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4公告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大集团)近日与杭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浣纱支行(下称:浣纱支行)签订了委托贷款借款合同,委托浣纱支行向中大集团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大永丰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永丰房地产)发放委托贷款1亿元人民币,用于永丰房地产在武汉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委托贷款期限为2008年1月11日至2010年1月10日,年利率为9%。
    公司日前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批准浙江中大期货经纪有限公司金融期货交易结算业务资格。


点评:今天的两条消息,对我们老中大股民来说,都是意料中的事情。最近我很忙,基本不看盘面,也不做T。但相信,好股票要捂着,到你目标价格在决定取舍。祝大家好运,别忘记18号投票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